分享在英国留学省钱的6个小妙招 

2022/9/8  发表于568天前  英伦生活  9125 

1.充分利用学生折扣

想省钱的第一个妙招就是一定要利用好学生折扣,无论是出行交通,还是购物或者娱乐,很多都是有学生折扣的。一次两次不见得可以省下来很多,但是积少成多,如果使用久了的话,甚至还能省下来一张回国的机票钱。所以如果想要消费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有没有学生折扣。

2.使用折扣App

英国有很多能帮助你省钱的购物app或者网站,比如像UniDays之类的应用,在你购买食品、衣服、化妆品、电子产品等东西的时候都会有折扣价,这要比直接去商店购买划算的多。

3.申请多个银行账户

学生的银行账户往往有不错的附加福利,比如在办理银行账户有时会提供免费赠品和折扣,所以可以办理多个银行账户去领取这些福利。

*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账户信息,警惕诈骗。

4.尝试兼职

如果觉得自己的生活费不够的话,可以开源节流,尝试的去找一些兼职工作去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

找兼职可以询问一下学校内有没有兼职机会,或者在一些求职网站上进行简历投递。常用的找兼职网站有:StudentJob UK、Indeed等。

*找兼职工作一定不要耽误学业和要在政府规定的兼职时间内去工作,不要本末倒置,学习永远是第一位。

5.自己做饭吃

英国很多餐馆价格都不便宜,如果每天在外面吃饭的话,那伙食费将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如果在家自己做饭会让你省很多钱,而且自己做的东西也更符合自己的口味,实在不会做饭的话,可以下载几个做饭app学习一下或者抱紧会做饭室友的大腿(不过你们要做好分工哦,比如TA做饭你洗碗)。

6.养成记账的习惯

养成记账的习惯也会帮你省钱,至少你知道自己的钱花在了哪些部分,然后到时候有针对的去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记账有很多种方式,比如记到备忘录里或者下载一些记账软件,大家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方式去选择。

 

上一条留学资讯:新任首相对英国高等教育将采取什么政策?

下一条留学资讯:A-Level考试成绩不达标,怎么办?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30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英伦生活  5819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68 

出国留学临行前查缺补漏小贴士

记得提前和银行预约好换汇,不用准备太多,大概500到1千英镑就足够了(带多了容易被查),记得要换小额的面值,比如10磅,20磅,5磅,大额的可能部分超市不收。

2023/9/12  发表于199天前  英伦生活  5705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英伦生活  1525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