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认证的英国排名前50的院校毕业后可落户上海 

2022/10/9  发表于567天前  留学资讯  13096 

今年6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一个新通知: 《关于助力复工复产实施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的通知》。在通知中修改了关于留学生在上海落户的条件:若毕业于 世界51~100的院校, 只需交纳6个月社保;如果是世界前50院校的毕业生则可直接取消社保缴纳基数和时间要求。

这则通知一出, 减轻了许多想要落户上海的留学生的压力。

英国作为现在的中国留学生的首选留学国家之一,自然有不少名校包含在排名之内。

01 世界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在官方网站上,上海政府给出了很明确的参考排名: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在官方的 留学人员落户申请条件依据选择页面,最下面就可以看到两个选项:

点进去后就可以看到选择院校的页面,里面列举了所有符合条件的院校。

根据后台提供的可选名校清单,上海市政府认证的英国排名前50的院校包含如下: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

UCL 伦敦大学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King’s College London 国王学院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以上这些就是可以免社保缴纳要求直接落户上海的院校。

而排名51~100在各大排行榜的区别稍大,但由于上海市政府非常慷慨地承认以上所有的排行榜,也就是说只要在以上任意排行榜中是51~100的院校,都可 在缴纳6个月社保后成功落户上海,学校包含如下 :

需要同学们注意的两点是:第一,目前看来上海市政府所指的排行应该是指 综合排名,所以虽然皇艺作为艺术院校常年稳坐世界第一的位置,但是很遗憾它不参加综合排名所以不在榜单上;第二,世界排名除去排名非常靠前的几位老大哥外, 其实每年都会有变化幅度,同学们要记得查看 最新的排行。

不过某些艺术院校也不是完全被排除在外,比如皇艺与帝国理工合作了许多年的 IDE(创新设计工程)与 GID(全球创新设计)项目的学生毕业是可以 同时拿到皇艺和帝国理工的毕业证书,所以这两个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享受免除社保缴纳基数的政策。

再比如,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学位都是由格拉斯哥大学认证的,所以格艺的毕业生可以享受格大学生的同等待遇。

02 推荐几个优秀的艺术专业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个优秀院校中比较适合艺术生的专业或学院。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

Ruskin School of Art 艺术学院

牛津大学作为老牌世界名校, Ruskin艺术学院的地位在艺术界也十分高,而且牛津大学的教育理念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操作。

学校会为学生提供专门的实践课程,学生将有机会去 博物馆、高级画廊或艺术组织实习,而且 院校会为新生分配一名导师,导师会定期与学生会面,探讨学生的兴趣重点和将来发展方向。

UCL 伦敦大学学院

Bartlett School 建筑学院

UCL的名气想必同学们都很熟悉,除了整体优异的排名外,它的各个专业单独看也是十分优秀的,2019年时UCL的建筑学院排名甚至超越MIT,获得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QS2019年世界大学排行-建筑学科

在Bartlett学院下基本都是建筑相关的,例如建筑设计(Archecture Design)、性能与交互设计(Design for Performance & Interaction)、景观建筑(Landscape Architecture)、城市设计(Urban Design)等等。

UCL每年能获得2亿多英镑的高等教育研究经费,这样的财力,自然校园内的教学设备都十分先进, studio里各种设备应有尽有。而且学校丰厚的财力也让他们可以拥有 优秀的师资,去Bartlett的新闻页面可以常常看到老师或学生获奖的新闻。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爱丁堡艺术学院

作为2011年并入爱丁堡大学的学院,ECA总共有5个大项分类,针对各个专业也要很详细的分支,设置的课程也非常丰富。

而且学院的包容性很强,有很多种类型的项目开放给学生参与,致力于让学生能够反思艺术本身,并希望学生可以思考关于艺术与当今人文环境的关系,拥有解决社会问题的潜力。

03 落户上海就变得很简单了

上海的落户新政策可以说是为了吸引人才下足了功夫,之前同学们想要落户上海,有社保基数和缴费时间要求,在这份《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助力复工复产实施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的通知》发布之后,你就可以没有任何社保基数、报税收入方面的限制,来上海工作就行。

而且不光如此,上海还配套了一系列开放 引进绿色通道、 加大留学人员创业支持力度等措施,大家可以从中看到的,不仅有国内一线城市对于留学人才的优待,还有留学本身能够带来的综合提升,如同上海本次通知中的落户政策, 不管你之前的院校背景如何,只要你去上面提到过的世界名校深造过了,你就可以享受直接落户和一系列的就业创业优待。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三大排名的“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科目中,位列前10的英国大学有哪些?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3申请季已经开启,大学官网上也陆续有专业“上新”啦!

2025年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不同节点该做好哪些准备介绍

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逐渐减少一等学位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的门槛也更高,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3年只有32%的学生拿到了一等学位。

2024/4/7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4147 

留学圈高薪专业有哪些?

金融一直都是很有“钱途”的专业。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金融工作能给你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银行业工作的薪水也很可观。

2024/3/25  发表于34天前  留学资讯  1962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46天前  留学资讯  2285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570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