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和利物浦大学更新了2023年入学推荐信的要求 

2022/10/24  发表于521天前  院校动态  10398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2023年最新变化:

工程科系硕士课程将不再要求推荐信Postgraduate taught engineering programmes no longer require a reference letter for applications。

具体不要求推荐信的专业包含:

Architecture and Built Environment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Mechanical,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2023年最新变化:

绝大部分PGT专业不再需要推荐信。

除了下列专业除了下列专业以外,其他所有PGT专业不再需要提供推荐信。

(但因申请系统中的“References” 版块为必填项,所以推荐人的自然信息仍需填写)

仍需推荐信的PGT专业:

Archives and Record Management (MA)

Archives and Records Management (MA)

Palliative and End of Life Care (MSc)

Global Healthcare Ethics (MSc)

Global Medical Ethics (MSc)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 (MSc)

PGR专业推荐信要求无变化

 

上一条留学资讯:哪些英国大学硕士专业最低要求2:2学位?

下一条留学资讯:中国学生总数最多的5所英国院校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24fall申请的最新资讯

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属于仅次于G5院校的第二申请梯队,曼彻斯特大学正在火热更新2024秋申请相关信息。

2023/9/15  发表于195天前  院校动态  5990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1126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21天前  院校动态  1278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92天前  院校动态  3444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993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39天前  院校动态  479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