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高中学生年龄、面试准备、入学考试介绍 

2022/11/14  发表于522天前  留学资讯  11006 

英国留学申请时间

国高中申请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英国的名校多为寄宿学校。学校每年9月才开学,招生名额非常有限。因此,建议选择名校的同学至少提前一年甚至两年提交申请。排名前50的学校建议至少提前两年申请。

学生年龄

英国顶尖的寄宿学校要求学生年龄在16-18岁,但在实践中,大多数学校对学生的最大入学年龄都有严格的要求。大多数学校在入学时可以接受17岁以下的学生一半的学生。一些学校的最高年龄限制为17岁零9个月,只有少数学校可以接受入学年龄接近18岁的学校。如何申请英国留学?提醒大家,对于16周岁以下的学生,只能将学生资料寄到学校进行咨询,并不是每个学校都能接受的。

入学考试

每所寄宿学校,无论其排名如何,都有考试,通常是数学、英语和英语论文写作等必修科目。

TOP100学校通常还会考物理、化学、生物和逻辑推理。许多逻辑推理题与国内公务员考试题型类似,但大部分题型并不难。

寄宿中学的申请和入学考试不要求学生出具雅思等英语水平证明,但根据专家的申请经验,TOP100学校的英语水平要求一般相当于雅思6分。

因此,建议学生家长根据孩子的情况选择学校。值得注意的是,物理、生物和化学的考试重点与国内不同。会有很多题来测试学生使用英语的能力。他们不注重操作,而是让学生解释一些物理现象,比如什么是海市蜃楼的原理。化学考试题将涉及一些化学实验来描述物质的反应过程。生物测试中会有一些算术题、图表分析、化学反应过程描述等相关题。

面试准备

英国大学时代排名靠前的学校在入学考试后也不是都对学生好,还会有SKYPE视频面试或者电话面试。

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和反应能力。此外,还考察学生是否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计划有清晰的认识,是否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学生是否开朗自信。

因为小时候要出国留学,所以要适应新的语言和学习环境。如果我没有顽强的性格和自信,相信这些年轻的留学生都不容易。

建议家长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引导孩子。比如多和孩子交流,了解他们感兴趣的科目,选择这些科目的职业方向。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院校针对中国学生的申请DDL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帝国理工学院新增笔试要求的专业

院校申请GRE成绩成为了必需项,在分数的要求上也是卷到飞起!

剑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的众多专业都要求学生GRE达到80%+,而且大部分商科专业都明确表示,仅接受GRE,不接受GMAT成绩。牛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要求申请者GRE达到80%+。

2023/10/8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6484 

分析三所未来可能掉出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扩招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但这也导致了师生比例的严重下降,以及学术声誉和教师比例等数据的不断降低。此外,诺丁汉大学在国际视野中的认可度逐渐下降。

2024/4/3  发表于16天前  留学资讯  1924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277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