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去英国留学的工科生来说,红砖大学是不可不知的名校 

2022/11/29  发表于486天前  留学资讯  8346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曼大拥有英国最大的化学工程学院和欧洲最大的材料工程学院,在材料学领域的“科研力量”位居全英第一。

科研方面的“硬基础”也让曼大发展出了颇具特色的时装与纺织研究和教学中心,而时尚管理也是曼大的特色专业,在这里学生能从供应链、零售等多方面深入研究理解时尚行业。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是红砖大学之一,2023年QS排名61,其工程学院素有“英国工程王国”之称。

与此同时,布里斯托大学的法学院也十分强势,可范围非常广泛的法律课程,包括商法、公司法、国际法、知识产权法,以及最具特色的海事法。

布大是很多律所的重点target school,在学校专门针对法学院学生的law affair招聘会上,过来做展示的律所超过两百家。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名校,著名的红砖六校之一,2023年QS排名91。2016年,伯明翰大学有三名教授分别获诺贝尔物理奖和化学奖。

学校所在城市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是真·英国的心脏地带,也是重点工业城市之一。直到现在,伯明翰的汽车工业也十分发达,国家展览中心还会每两年举办汽车展。


伯明翰即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同时也离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特福(Stratford-Upon-Avon)小镇很近,这个独特的优势让伯明翰大学成为了英国莎士比亚研究的重镇。

伯明翰大学在英语文学领域十分强势,2023年排名进入了英国前十,同时戏剧舞蹈与电影学专业在2016年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一。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同样是罗素集团成员和红砖大学,2023年QS排名从92上升到86,强势理工科专业包括电子电气、航空工程、地球科学等。

利兹大学的传媒学院也是英国最顶级的传媒学院之一,在2022QS传媒学专业世界排名中排第22。领英调查也表明利兹的传媒类综合实力居英国第1,且学校不定时就会有各大企业来进行宣讲校招。

另一方面,利兹的翻译专业也十分强势,其翻译学院是世界八大高翻院之一。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是罗素集团成员和红砖六校之一,2023年QS排名96。谢菲的工程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有三分之二的研究达到国际优秀或国际领先水平,合作企业数量在英国大学中排名第二,有超过200个行业合作与支持研究项目。

谢菲尔德大学还拥有全英顶尖的政治系之一,该系在英国教育部评定的2014年卓越研究框架下跻身排名最高的十所学校之列。与此同时,谢菲的艺术传媒系也是英国著名传媒系之一。

红砖大学经常和理工强校这一“刻板印象”联系在一起,但其实红砖代表的是学校的建成年代集中在工业革命前后。实际上,这恰恰意味着这些大学有较为悠久的历史,而这也使得学校在很多专业上有更深的积淀。

建议文科生也多关注这些学校,而对于理工生来说,综合型大学也意味着学校有更多样丰富的讲座及资源,大家也能在学习之余探索专业外的兴趣。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留学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条留学资讯: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四个专业降低申请要求

英国G5院校专业“捡漏”篇

剑桥在2010-2020这十年中,硕士的录取率达到了31%,是G5院校中录取率最高的学府。而在2019-2020年申请季中,剑桥共收到了25134份硕士申请。

2024/3/27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328  NEW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该校在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领域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许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

2024/3/15  发表于14天前  留学资讯  1259 

UCAS公布了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这部分与联系方式分开,将询问申请人在过去三年中实际居住在哪里、何时开始居住在那里以及出于什么目的UCAS将继续收集这些地址,直到获得三年的信息。

2024/3/5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

2024/2/7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