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物技术专业介绍 

2022/12/2  发表于504天前  留学资讯  7130 

生物技术主要研习现代生物学和生物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包括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及细胞工程等方面,主要利用生物体的物质来改进产品、改良植物和动物、或为特殊用途而培养微生物。常见的克隆、基因重组技术、生物疫苗培育皆隶属于此。

英国大学在生物技术人才培养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实力,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英国大学生物技术专业人才毕业生就业率:88.99%。英国的生物技术相关专业分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分支:生物技术、生物技术和企业、产业和商务生物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工艺和商务管理、应用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

申请要求

GPA要求:英国前30的院校一般要求申请者的均分要达到80%或绩点3.0+,对于本科背景较好的同学(211院校)会适当放松要求

雅思要求:大部分院校要求总分6.5,小分6.0

工作经验:对申请的工作经验没有硬性要求,如果有相应的实习证明对申请比较有帮助

本科背景:要求申请者本科是相关学科,如:生物、微生物、生物技术或生物化学等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主要包括了动物生物学、植物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普通生态学等学科;必修课程则包括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大学数学、大学物理学、生物统计学、发育生物学、生物技术概论、进化生物学等。

研究生核心课程:分子生物技术实验室技巧、工业和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商务技巧、当代生物技术、合成生物学、生物技术和分子生物、生物工艺、生物信息学、生物信息学程序和系统管理、药物多样性、酶学和生物生产、基因表达和微生物的监管、生物细胞的信息处理

院校推荐

1、剑桥大学,MPhil in Biological Science (Stem Cell Biology)

作为世界名列前茅的干细胞研究中心,剑桥干细胞研究所旨在通过对干细胞生物学的深入理解来改变人类健康。研究所里的科学家专注于研究正常及病理的干细胞的行为,并将其成果运用在改善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中。

2、牛津大学,Msc in Chemical Biology

这个专业可授予化学生物学研究硕士学位。虽然课程的重点是研究项目,但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也会提供很多培训机会,其中包括院系研讨会以及世界一流的年度访问学者计划等。

3、伦敦大学学院,Biochemical Engineering MSc

这个专业比较适合想在制药或生物技术行业发展的学生。它主要研究如何将生命科学从理论变成现实,如让一种新的干细胞疗法从实验室走向商业规模生产,又或是从城市、农业废物中再生出塑料和生物燃料。

4、布里斯托大学,MSc Biomedical Sciences Research

这个课程侧重于实验科学,会为学生们提供以实验室为基础的实践研究经验,并教大家如何在最先进的设备中运用专业技术。另外,虽然课程涉及生物医学科学中多个学科领域的专业知识,但会为学生们提供最感兴趣的研究领域的专业培训。

5、爱丁堡大学,Synthetic 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 MSc

这个专业侧重于研究和开发利用生物和化学原理和系统来创造新产品,并优化工业流程,可以说课程具有一定的学术挑战性,职业发展前景也是相当可观的。

6、谢菲尔德大学,Msc Biological Sciences

这个专业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学生可以选择探索一下三个生物科学的广度,或是专攻最感兴趣的领域——进化生物学、植物和作物科学、生物多样性与保护。在学习完基本概念和核心技能之后,会培养学生如何将其运用到论文及独立研究项目中。

7、埃塞克特大学,MSc Conservation and Biodiversity

这个专业最特别的一点就是会参与环保人士在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中的合作,如康沃尔郡野生动植物信托基金、蝴蝶保护,海洋保护的社会和自然英格兰皇家植物园丘等等。

就业方向 

现在生物技术专业的需求人才主要体现在尖端,因此本科毕业生的的就业前景十分困难,但是对于高层次的人才还是很好就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是各类生物制品公司,其中大部分是生物制药、酒水饮料食品、保健品企业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校今年本科申请需要面试的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4所英国大学商学院录取要求介绍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2152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