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留学可以争取的几类奖学金你一定要知道!! 

2022/12/12  发表于473天前  留学资讯  8916 

英国作为世界名校聚集地,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子远渡重洋。高效率的一年硕、还有牛津、剑桥这种G5名校的学术光环,英国的教育背景与毕业后的前景都是留学生们优先考虑英国为目标国家的重要因素。

高质量的教育水平是一方面,作为全球最昂贵的留学国家之一,高昂的学费和生活成本让很多中产家庭对英国留学望而却步。

为了减轻留学成本带来的经济压力,在英国留学可以争取的几类奖学金你一定要知道!!

01 留学奖学金类型

01 ORS奖学金

ORS奖学金是比较难申请的一项。具体金额视所在院系学费而有所不同,英国每年只有约800个名额~

ORS奖学金对于硕士课程,通常颁发一年,博士课程可以颁发三年,一般在每年4月申请,7月出结果,且申请周期也比较长,一般都是几个月才被批下来。

02 志奋领奖学金

这项奖学金的获得者可获得全额资助(包括机票、住宿费以及学费),其中学费限额最高达到12000英镑,在任何英国大学攻读任何符合条件的硕士学位,同时还可以获得多样化的独家学术、专业和文化体验。

03 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

该奖学金由苏格兰政府与苏格兰大学合作推出,每年授予50名学生,面向来自加拿大、中国(含香港)、印度、日本、巴基斯坦和美国等国家/地区的申请人开放。

奖学金金额达8000英镑,可用于支付苏格兰任一高校全日制硕士课程的全年学费。

02 奖学金申请条件

01 基础条件:在校成绩

英国招生十分看重的标准之一便是学生在校成绩,学生在校的成绩是学校衡量学生学习能力、学术成绩的重要指标,英国大雪普遍认为成绩的优异直接体现着学生的学习潜力。

02 奖金高低:雅思成绩

雅思成绩是申请英国奖学金的硬性指标。英国招生院校认为一个学生无论成绩有多好,但雅思成绩没有达到英国名校要求,那么英语会妨碍你的学习进度。

英国招生院校认为留学生只有客服了语言才能适应国外的求学生活,并且在学业上保持进步。

03 申请优势:课外实践加分

国外大学普遍重视的一项指标是对中国留学生实践能力的考察。我们常常看到在申请英国名校,有很多同学未能达到学校的硬性指标却依然走进了名校,结果却是实践经验,可想而知,英国学校对学生实践能力的要求有多高了吧。

所以,学生想申请英国大学的奖学金,不妨在国内多多实践和专业相关的工作,或是在国内大学就抓紧行动,帮老师做一些科研项目等等,积累实践经验。

03 申请奖学金技巧

1申请奖学金讲究实效,一旦离开英国,就没有机会申请;

2申请人资质要求也很重要,研究硕士比本科申请者更有可能获得奖学金;

3有工作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很重要;

4语言成绩受到高度重视(雅思往高了考,准没错);

5如果有合适的推荐人,会给申请加分;

6申请材料准备得尽量详细,体现德智体美劳;

7在入学前一年开始申请,注意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并收集奖学金信息;

8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与学校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

9主动提出申请,争取机会英国留学申请奖学金流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宿舍有哪些房型,选哪种又最好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位费交完之后还能不能退还呢?要怎么缴纳?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25天前  留学资讯  1468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266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21天前  留学资讯  483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