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导师准备圣诞礼物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2/12/16  发表于469天前  英伦生活  9258 

现在已经进入圣诞的十天倒计时啦,而对这个西方文化中一年最重要的节日来说,礼物是必不可少的。

关系亲密的朋友之间往往会互相赠送圣诞礼物,那问题来了,应不应该为自己的导师也准备一份礼物呢?如果要准备,又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不是必备,不要贵重

给导师送礼当然不是必须的,除非你跟导师关系比较亲近,并想感谢对方在你学业甚至生活上的指点和帮助。

如果你确实打算给导师送上一份圣诞礼物,那一定要确保这份礼物不要太贵重,一般来说一份5-20镑的小礼物就够了。毕竟很多学生是没有自己的收入的,而导师也绝不希望学生太破费。

简单实用,投其所好

如果你打算送礼物但又不知道送什么好,不如从最简单实用的开始考虑,比如传统的花束,学校里最火的咖啡店或者面包房的礼品券,或者是有设计感的便笺、书签等办公室常用文具。送这些绝对不会出错,也不会被认为不合适。

在送礼的同时可以同时附上一张贺卡,写上你想对导师说的话,而所有的老师都会很高兴知道自己的教学和指导得到了学生的认可。

注意“禁忌”

你也可以直接从商店里买巧克力、茶叶这种包装好的食品作为礼物,不过在买之前一定要确认里面是否有什么会导致过敏的物质,或者你打算送礼的导师有没有饮食方面的禁忌。

有些导师也可能因为宗教原因不能接受特定的食物,这方面大家也要提前注意。

最后并不建议大家送自制的食物,因为你在准备过程中可能更难控制里面会出现什么过敏物。一些教授也可能因为安全原因不愿意接受自制的食物,所以大家也没必要费那个心啦。

 

上一条留学资讯: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去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

下一条留学资讯:作为学生,在英国租房需要注意什么呢?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50天前  英伦生活  2323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如果你将第一次来到伦敦,这些方法更是值得提前了解

16-25岁之间的青少年和25岁以上的学生也有资格获得16-25铁路卡Rail Card。在英国,它可以为大多数火车的乘坐提供30%的折扣(包括在非高峰时段乘坐地铁)。

2023/9/11  发表于200天前  英伦生活  6370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30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英伦生活  5819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