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HND、Top-up、留学预科三类课程介绍 

2023/1/12  发表于468天前  留学资讯  7206 

HND

全称是Higher National Diploma,中文名称是“英国高等教育文凭”。114留学网老师介绍到,HND分为两种:

1、SQAHND

SQAHND该项目在中国有33多所学校参加,是由英国文化委员会推荐,中英政府合作引进的学术教育。该教育文凭由英国苏格兰教育管理委员会颁发,相当于中国的大学教育。

颁发的文凭证书被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爱尔兰、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全球100多个国家承认。

获得文凭的学生可以继续去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美国、在马来西亚等国家提升学历,取得本科学位后成绩优异者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2、BTEC HND

BTEC HND课程是Edexcel400多所学院和大学在英国设立了品牌教育产品,全球共有120多个国家,7000多个中心实施课程BTEC成功的课程、教学、培训模式。

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海外,BTECHND证书后,相当于完成了英国大学二年级的课程。

学生可以选择就业,也可以申请在英国大学学习一年,获得学士学位。

Top-up

Top-up相当于国内大专升本科或者插读英国本科。对于中国三年制大专生或者本科没有学位的学生,一些英国大学设立了Top-up课程适合想要快速获得学位证书的学生。

Top-up学位课程一般为一年,但只有部分高校提供Top-up学位课程,只能申请相关专业,如果语言成绩不达标,需要先加强英语能力。

Top-up学位证书与普通本科与普通本科生的学位证书完全一致学位证书,可以继续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

留学预科

留学预科一般是国内高校和英国学校的联合办学项目。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1-3年后,将英国大二、大三课程连接到英国大学,经过1-3年的时间获得本科学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平面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期间生病了怎么办?会有医疗保障吗?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118天前  留学资讯  4679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4185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3995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54天前  留学资讯  811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