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绩最迟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2023/3/9  发表于407天前  留学资讯  7434 

申请英国留学拿到了有条件offer后,不能及时提交合格的语言成绩,可能会导致offer失效,无法入学。想要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也是需要时间的,那最迟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以下分为两种情况:

想直接入读正课

有些英国大学的offer上会标明递交语言成绩的截止时间,大家拿到offer后一定要仔细阅读。如果offer上没有明确写出截止日期,那最晚的话可以在开学前一个月左右考出合格的雅思。

还是建议大家尽快考出来,早点开始入学准备,不至于太赶。

想申请语言班

有些同学考不出正课的雅思成绩,英国大学则为这类同学准备了语言班。语言班主要是教授大家听说读写的技能的,在一段时间的学习后,通过考试就能入读正课了。
大部分情况下,雅思成绩与正课要求分数差0.5分的,就需要入读4-6周的语言班;差1分的,入读语言班8周及以上,语言班上的时间越长费用就越高。


英国大学语言班的报名高峰期集中在2-5月份。周期长的截止时间就偏早,一般3-4月份就会截止报名;周期短的则会在5-6月份左右截止报名。

建议入读语言班的同学在2-3月份考出合格的申请语言班要求的雅思成绩。

需要注意的是:像UCL、格拉、爱大、曼大的语言班是比较抢手的,往年都出现过满位的情况,所以大家还是要提前申请,不要卡截止日期。

大部分院校已经更新了语言班信息,申请通道也即将开放了,想去语言班的同学们要准备起来啦!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2024年UCAS申请变化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介绍

9个没有专业背景也能申请的计算机硕士项目

伦敦大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和实用软件工程技能,包括为工业或研究客户提供团队合作。学生们将通过计算机科学知识来补充他们的第一学位。

2023/11/15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4470 

盘点CAIE、爱德思、AQA三大考试局A-Level夏季大考时间

A-Level是英国高中教育体系,许多学子会在三大考试局报考A-Level一伙的成绩申请英国本科。这三大考试局分别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

2023/11/9  发表于162天前  留学资讯  5268 

想参加一些化学类竞赛来提升个人优势,那么UKChO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

剑桥大学官网上明确表达了参与UKChO竞赛对申请自然科学专业化学方向的重要性:对16岁-19岁的学生来说UKChO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剑桥大学官方鼓励并推荐学生积极参加。

2023/10/18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6446 

院校申请GRE成绩成为了必需项,在分数的要求上也是卷到飞起!

剑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的众多专业都要求学生GRE达到80%+,而且大部分商科专业都明确表示,仅接受GRE,不接受GMAT成绩。牛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要求申请者GRE达到80%+。

2023/10/8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6465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179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