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记得先存保证金,否则签证是没法办理的! 

2023/3/23  发表于393天前  留学资讯  7662 

Q1:担保金是什么?

担保金用来保证学生有足够资金能完成在英国的学业,是办理留学签证时需要出具的存款证明材料。

简单来说,想要办英国学生签证,就要先在银行里存一笔足额的钱,这笔钱就是所谓的保证金。

Q2:担保金要存多少?

先上公式:担保金=学费+月生活费×9+5,000(英镑)。

学费以offer所标的金额为准,读语言班的同学还需要把语言班学费算上。

生活费可以按照英国政府官网上的标准来计算,有伦敦区和非伦敦区两个标准,伦敦区是每月£1,334,非伦敦区是每月£1,023。

英国大学是9月底开学,到6月左右结束教学,所以时间按9个月计算就可以。

读语言班的同学则要把语言班的时间计算进去。

以上的学费和生活费是理论最低值,汇英建议在最低要求基础上多存3000-5000英镑,以防汇率波动可能造成的影响。

Q3:担保金什么时候存?

根据UKVI官方规定,担保金必须连续存满至少28天才能开存款证明,但为了保险起见,存的时间可以稍长一些,这样在申请签证的时候会比较有利。

担保金需要存满28天,存够这个天数后才能办签证,所以存担保金的时间=入学时间—办签证所需时间—担保金存款时间(28天)。

英国学生签证的出签时间大概是3-4周,在高峰期甚至要一个多月。需要去英国读线下语言班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

Q4:担保金存活期还是定期?

存活期和定期都可以,但一般都建议存定期。

存定期可以避免花超后存的金额又不够,另一方面,担保金流水也属于签证材料,需要提供英文件,如果流水很多,翻译起来也很麻烦。

活期需要打印一个月流水,账内单日最低额不得低于保证金数,定期则一般建议3个月定期。

另外,在国内申请签证只信任现金流,所以签证还是存现金最稳妥。

Q5:担保金存在谁名下?

存在学生或父母名下都可以,但存在学生名下更方便。

如果保证金存在父母名下,则需要出示父母与学生的关系证明,以及允许子女使用这笔资金的证明。存在学生自己名下的话,学生带着身份证去银行存款即可。

为了避免手续上的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最好存在学生自己名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介绍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4451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79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