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生知名就业信息网站发布英国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 

2023/4/17  发表于375天前  院校排名  12963 

近日,英国大学生知名就业信息网站RateMyPlacement,发布了一份关于英国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

本次排名综合了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学生满意度、毕业生前景、住宿费用、交通费用等多维度的指标考察,为学生筛选出了最好的学习地点。

排名指标🔽

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

学生满意度

毕业生前景

平均每周住宿费用

品脱(本地啤酒)的价格

当地交通单程票的价格

每月健身会员资格的费用

酒吧等娱乐设施

01 英国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TOP10

本次排名前10的院校中,G5院校只有2所,分别是帝国理工学院和剑桥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在本次排名中位列第7,学生满意度为88.62,比剑桥大学还要高2位,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毕业生前景高达96.84!

剑桥大学学生满意度为97.27,毕业生前景为92.63,是唯一一所分数均超过90的大学!

这份榜单中,学生满意度最高的院校是圣安德鲁斯大学,学生满意度与总分均高达100分!

其之后是埃克塞特大学,学生满意度91.13,总分94.57;随后是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院校……

就业生前景最好的英国院校TOP5

根据数据显示,学生就业率排名全英第一的为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就业前景为100分。

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是伦敦大学下属的医学院,主要提供的课程医学、生命科学等。

因其综排不高,所以这所院校的英国本土学生居多,留学生较少,然而该院校在医学领域较为知名,因此就业率不低!

排名第2的是帝国理工学院(96.84),第3名为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94.74),然后是剑桥大学(92.63)以及牛津大学(92.63)等。

02 满意度TOP5英国院校详情

圣安德鲁斯大学

学生满意度:100分 综合指标:100分

圣安德鲁斯大学坐落于英国苏格拉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苏格拉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国继牛津剑桥之后,历史最为悠久的院校。

2023年QS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16名,世界排名96;该院校擅长的科目并不是留学热门,所以在留学生中不如在本土学生中那么出名!

它常年位于英国本土三大排名前三,其物理天文学、哲学、神学、管理等都是较为强势的科目。

院校所在地圣安位于苏格兰海边一个小却美的小镇,小镇因埋葬这苏格兰的守护神圣安德鲁而得名。

小镇四面环海,中心有各类公交车,分别到达学校的学生公寓和邓迪等,Leuchars火车站和Fife地区。

火车5-10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到邓迪、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的火车也很方便。

埃克塞特大学

学生满意度:91.13分 综合指标:94.57分

埃克塞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研究性大学,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其在2023年QS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23名,世界排名163名。它的商学院较为出名,获得了三重认证,并在学科专业领域较为强势,比如:商科、教育、工程、社会科学等。

这里是旅游业最为发达的城市,市内有众多购物中心、旅游景点,其次这里还是艺术中心,世界各地的音乐、喜剧、舞蹈在这里都可以享受到,同时这里也是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作为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埃克塞特的交通还是十分发达便利的,有火车站、国际机场,乘火车两个半小时即可到达伦敦。

而且欧洲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FLYBE航空公司的总部也在这里哦。

利兹大学

学生满意度:91.47分 综合指标:94.18分

利兹大学位于英国利兹的一所公立研究性大学,这里诞生了不少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诸多知名校友,比如张国荣,中国著名钢琴家朗朗,现代奇幻文学之父托尔金等等。

利兹大学在2023年QS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13名,世界排名86名,与国内学校相比的话仅次于清北复交浙大这五所院校。

专业角度来看,它的传媒以及商科都是较为强势,利兹属于老牌的商科学院,并且获得了三重认证;传媒也是世界30强里的,全英排名第一。

利兹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约克郡地区,位于英国的地理中心,伦敦和爱丁堡之间,是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

乘火车到伦敦只要两个小时,同时这里也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基本都在两小时车程以内即可到达。

利兹大学周边开设有剧院影院以及博物馆画廊,音乐、美食,购物户外运动等等一应俱全!可以理解学生的满意度为何如此高了!

谢菲尔德大学

学生满意度:93.4分 综合指标:94.05分

谢菲尔德大学也是较为老牌的名校,这里也诞生了不少诺贝尔奖得主,更是英国最为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成员。

在2023QS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7,世界大学排名96,和圣安德鲁斯排名不相上下。

其中它的管理学院较为知名,并且还获得了三重认证,除了商科,另外较为强势的还有建筑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传媒等等。

谢菲学生满意度常年名列前茅,无论是学术水平还是校园环境,均是一致好评。

这里位于英国的中心地带,与利兹、曼彻斯特等中部城市相邻。交通相对来说还是挺便利的!

谢菲的公交设施非常齐全,公交车、汽车、航空、铁路一应俱全,坐火车最快2小时就能到达伦敦。

拉夫堡大学

学生满意度:97.61分 综合指标:92.51分

拉夫堡大学是位于英国拉夫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

曾荣获“年度体育大学”、“英国年度大学”、“大学设施奖”等多项奖项。

它的QS知名度不高,但在体育相关专业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年年位居世界排名前列。

像体育与管理,运动健康等,已经连续好多年拿下QS学科排名的世界第一,而且校园里有大量的体育和健身设施,能满足开展50多种体育项目活动的需要。同时它的商学院也是比较不错的,拥有三重认证。

拉夫堡的交通便捷,从拉夫堡乘火车到伦敦只需一个半小时,距离东米兰机场非常近,到莱切斯特大概十几分钟的车程。

除此之外,这边的饮食消费也相对较低,价钱便宜,并且周围的娱乐各项设施齐全。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Education与TESOL的区别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发布了最新的英国创新创始人签证的政策指南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44天前  院校排名  6864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59天前  院校排名  4223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6天前  院校排名  2437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94天前  院校排名  5211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43天前  院校排名  11329 

全球教育网站更新了2024年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

由于这份排名的依据是学生们在选择目标留学国家时最看中的因素,因此它并不像QS排名更专注学术,而是侧重于学生留学的体验感。

2024/4/16  发表于10天前  院校排名  18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