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学习压力生活都不小,战胜孤独是留学的必修课 

2023/4/18  发表于345天前  英伦生活  7320 

英国22年发布的一份国家调查报告显示,在英国的大学高校中,每4名学生中就会有1人“一直”感到“特别”孤独。共计有10,142名学生参与了这份由教育慈善机构Advance HE与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HEPI)开展进行的年度调查,调查结果于6月9日在伦敦举办的HEPI2022年会上发布。

这个比例可谓是很高了。诚然,报告调查和发布的时间跟新冠大流行的情况会有一些关系。但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支持应该得到社会的关注。

报告还敦促英国政府在未来几年继续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投入,此前威斯敏斯特政府承诺在2021-2022年提供1500万英镑(1880 万美元)的战略拨款资金,用于支持学生心理健康。

留学生群体更是,一个人骤然到陌生的环境里,难免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学业压力大,生活不适应,语言有障碍,交不到朋友,找实习找工作困难等等,这些压在心头越积越多,就难免会引发孤独和焦虑。

去英国留学感到孤单,是很正常的现象,在国外学习压力生活都不小,战胜孤独,是留学的必修课。那么如何克服孤独感呢?

1.多交朋友

英国大部分城市包容性都很强,尤其是伦敦,也是中国留学生很喜欢去的城市。所以伦敦的中国留学生应该不少,建议多参加一些活动多认识一些人。

2.去当地酒吧看看

在英国,如果你觉得无聊,可以去附近的酒吧看看。英国的酒吧很别致,各种鸡尾酒,音乐相互配合,会让你深刻感觉异域风情。在这里,或许你能感受到英国留学生活的多彩性。

3.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睡个懒觉

有的时候,可以在家里睡个懒觉,好好休息下。有人说睡懒觉会错过外国提供的机会,其实未必,睡个懒觉更有利于头脑清醒。

4.多和亲戚朋友保持联系

5.去欧洲其他地方旅游

既然到了英国,就要去其他地方看看。比如西班牙,荷兰什么的,也可以去法国。喜爱旅行的同学,能否到处旅游决定了英国留学生活如何。申根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6.试着学习新的东西

在英国,你会遇到很多国际生,学习到很多国家的语言以及文化。而且还可以试着做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英国留学的时候,你要学会求助,如果得不到帮助,你就要更加自立。

英国留学是生活如何很多的时候取决于自己。不论如何,学习是第一要务,我们要分清主次,更好地投入英国留学生活。

 

上一条留学资讯:G5院校新开了哪些宝藏专业?同学们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Education与TESOL的区别介绍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17天前  英伦生活  1525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55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07天前  英伦生活  3311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76天前  英伦生活  2950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86天前  英伦生活  3121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19天前  英伦生活  433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