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国学生的赴英留学情况如何?英国针对留学生会有什么样的新政策呢? 

2023/5/6  发表于356天前  留学资讯  7301 

2023英国申请人数连续5年上升

截止至2022年年底英国本科招生数据显示,在21-22学年中,各年龄段共有761,740人通过UCAS递交申请,相比去年有2.09%涨幅,最终录取率为73.6%。

其中,在所有来自非欧盟地区的申请者中,中国大陆申请占比达到26.75%,依然是英国本科留学的主力军。

英国将继续大力扩招留学生

英国教育大臣Gillian Keegan在下议院教育委员会会议上称,英国教育部正在与英国各个大学合作,继续“专注于如何扩大和增长”留学生人数。她表示,扩大留学生生源地仍然是英国一个最优先事项。

英国政府也表示:已经提前达到了之前宣传的到2030年每年吸引60w名留学生来英国学习的目标,目标的重点是每年保持吸引这个数量的留学生入境。

英国推出高潜力人才签证

2022年5月30日,英国为吸引世界顶尖大学优秀毕业生来到英国工作推出了重要的“High Potential Individual Visa高潜力人才签证”的计划。

这一全新推出的签证类型,将允许符合签证要求的申请者在英国可以获得至少2年的工作机会。其特点如下:

●无需英国雇主担保

●英政府认可大学名单内的毕业生可申请

●无Offer可申请,可到英国后再找工作

取消警局注册

从2022年8月4日开始,赴英外国人不再需要前往警局注册。而又地址变动或者护照签证信息变更等,可以直接向Home Office上报信息变更。

2025年1月1日期取消BRP卡

自2025年1月1日,英国将取消BRP卡,而改用电子身份证明。

英国移民局官网称:由于当前的BRP不能满足欧盟要求的新一代加密技术。

英国部分院校录取方式变更

2023秋季入学中,许多英国院校宣布从滚动录取变为分轮审理。虽然依然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但为了提高录取率,仍然建议申请人尽早准备并提交申请。

目前包括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国家统计局(ONS)进一步更新数据,公开了有关留学生的信息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费用和留学生兼职工作类型介绍

英国一些名校和热门专业已经不再接受“重考”A-Level成绩

UCL的官网上写着大部分的专业会接受“重考”,但如果多次尝试重考,这对于申请UCL是不利的,需在UCAS申请中声明并申报之前成绩。

2024/4/23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442 

目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的英国院校

所谓的单科重考,就是考生在第一次没有达到目标分数时,能够重考四项技能(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其中一项。这对于很多考生而言,将会更加便利,也可以合理化备考。

2024/4/11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2437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艺术与政治专业介绍

该学位课程隶属于学院的政治与国际关系部门,为一年制硕士学位。课程以多元化的物质基础为基础,涉及一系列经验、美学、概念和物质问题。

2024/3/29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715 

英国博尔顿大学2024年的夏令营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博尔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25 年,在提供优质教育方面拥有悠久而卓越的历史,并自豪地将我们的学生及其需求放在第一位。现代化、友好、包容的校园距离市中心仅 5 分钟路程。

2024/2/26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什么情况下留学生可以选择攻读二硕?

由于均分低/本科校背景不硬/缺乏经验/梦校门槛太高等原因,一硕没有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专业;觉得一硕专业不适合自己/不方便就业,想要更换成更适配自己/求职的专业。

2024/2/9  发表于77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