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和“国际疫苗接种证介绍 

2023/5/10  发表于346天前  留学资讯  13970 

小红书: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作用是证明“本次体检未发现可能对公众健康造成严重危害的传染病”,有效期1年。——摘自小红最后一页书“结论”)

小黄本:国际疫苗接种或预防措施证明(上面会有所有疫苗接种记录,有效期10年。)

出国前为什么要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做这个体检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二条规定,凡申请在国外居留一年以上的中国公民,必须持有卫生检疫机关出具的证明.健康证明。中国公民出入境管理部门凭卫生检疫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办理出境手续。

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要求,公派出国人员出国前必须申办《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留学服务中心需查验证件,否则将不予办理订机票等寄送手续。

所以大家都知道,这是我们国家的规定,其实英国并没有相关的规定,也没有对进入英国的外国人进行强制体检。

小黄皮书和小红皮书主要用于海关抽查。

这两个证件过海关的时候可能不查,但是一旦被抽查,现场无法提供,就会被拿来检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黑屋,既麻烦又费时.如果从伦敦过海关的概率稍微高一点(只有10-20%的概率),其他城市会更多低的。

但是如果同学们真的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的话,提醒大家不用太担心。如果他们入境时被发现,他们将在机场等待很长时间。拍个胸部X光就可以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分享在英国留学期间住得舒适又省钱的小技巧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读GCSE需要提前准备什么?

近期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中国内地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南通市首个雅思机考中心正式落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考点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图文信息大楼20楼,首场考试将于1月31日举行。

2024/1/23  发表于88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剑桥大学官网表述比较委婉,如果学生有补考成绩或者重考成绩,在申请剑桥的时候除了递交成绩以外,还需要同时递交合理的证明。以此来证明学生第一次考试是因为特殊原因造成了考试结果不理想的原因说...

2023/12/19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4850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4698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5420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部分英国大学本科奖学金介绍

如果被大学挑中,那么学生每年将收到1000英镑用于支付学费,涵盖3年本科。当然,除了帝国理工学院本身提供的奖学金,还有很多企业、基金会也会资助在IC读书的留学生。

2023/11/17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32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