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就业新格局! 

2023/5/18  发表于316天前  英伦生活  7643 

对于在英国的留学生和职场人来说,无论是留英还是回国,都需要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

英国就业情况

对于想要留在英国的同学来说,毕业后需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签证。

英国政府对于外国人的签证要求非常严格,刚刚道道也提过PSW签证的有效期可能会缩短!

移民的限制也在缩紧,工作签证岗位稀缺,留学生在英国找到有工签的工作变得异常困难。

由于疫情影响,英国中小企业,甚至特定行业的大企业也举步维艰,大量公司裁员、减薪,导致工作岗位变得更加稀缺。

据英国政府的数据显示,2022年英国的失业率已经达到了4.1%。

国内就业情况

在这样的形势下,回国就业和考公务员成为了很多留学生的选择。

然而,2022年中国的大学毕业生人数为1076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7万人,历史上首次突破千万人大关,而就业岗位的数量却没有相应增加。

公务员考试的竞争也异常激烈。根据猎聘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2海外应届留学生就业竞争力洞察报告》,海归求职人数已经超过了100万,而公务员招录的人数却远远不足以满足需求。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何缓解出国学习期间经历的任何压力?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考虑对留学生进行限制!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英伦生活  1525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08天前  英伦生活  3311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77天前  英伦生活  2969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87天前  英伦生活  3121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20天前  英伦生活  433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