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和管理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 

2023/8/25  发表于247天前  院校排名  12013 

商科一直都是英国留学申请的大热方向,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少不了商业和管理(Business & Management Studies,简称BM)。

很多英国大学都开设了相关的本科专业,为学生毕业后走入职场、升学做好准备。根据CUG官网显示,『商业和管理』这一学科领域排名包括但不限于:商业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

根据完全大学指南CUG,整理了商业和管理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① 牛津大学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1

牛津大学的商业和管理相关专业开设在赛德商学院。

该学院在金融时报发布的2022年欧洲商学院排名中位于英国第5,全欧洲第25!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A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经济与管理)

申请要求(参考BA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其中高级数学为A

·IB:总分39分,其中higher level为766(数学为6)

·雅思:7.5(7.0);入学考试:TSA

② 伦敦国王学院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2

伦敦国王学院的商业和管理相关学科开设在其商学院(King's Business School)。学生不仅有机会参与全球带薪实习(Global Placements),还有机会参加一个超过20,000英镑的学生自治的投资基金组织。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Business Management(商业管理)

·B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国际管理学)

·BSc Mathematics with Management & Finance(数学管理与金融)

申请要求(参考BSc Business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除现代语言学外的一门人文社科学位为A

·IB:总分35分,其中higher level为766(除现代语言学外的一门人文社科学位为6)

·GCSE:数学为6/B

·雅思:Band B:7.0(6.5)

③ 巴斯大学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3

巴斯大学的商学院在商业和管理领域开设了许多本科专业,该学院是一个领先的研究中心,在最新的卓越研究框架REF中,56%的研究成果达到了4*标准。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Business(商业)

·B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国际管理学)

·BSc Management(管理学)

申请要求(参考BSc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或A*AB

·IB:总分36分,其中higher level为666或765

·GCSE:数学为6/B,英语语言或文学为6/B

·雅思:7.0(6.5)

④ 伦敦大学学院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4

UCL管理学院专业包括学习活动和企业经验,这将有助于发展学生商业能力,内部组织管理技能和高度的创造力。为学生们在下一代技术密集型组织以及金融和咨询公司的领导角色做好准备。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Management Science(管理科学)

·BSc Information Management For Business(商务信息管理)

申请要求(参考BSc Management Studies专业):

·A-Levels:A*AA,其中数学为A*

·IB:总分39分,其中higher level总分为19,数学为7,其他不小于5

·GCSE:英语语言为6/5,数学为5/C

·雅思:Level 4:7.5(7.0)

⑤ 华威大学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5

华威大学的商业和管理相关专业开设在华威商学院。这一顶尖学院目前已在超过167个国家拥有超过53,000名校友。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Management(管理学)

申请要求(参考BSc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

·IB:总分38分

·GCSE:数学为7/A,英语语言为6/B,至少一门人文社科为7/A

·雅思:Band C:7.0(6.5)

⑥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6

LSE管理学院是世界一流的商业和管理教育和研究中心,其研究产出在2021REF商业与管理研究单元中,4*与3*比例为100%。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Management(管理学)

·BSc Mathematics,Statistics and Business(数学、统计与商务)

申请要求(参考BSc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其中数学为A

·IB:总分38分,其中higher level为766,包含数学

·GCSE:英语语言、数学为6/B

·雅思:7.0(7.0)

⑦ 埃克塞特大学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7

埃克塞特大学的商学院是三重认证商学院,该学院成功获得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的2022年年度商学院!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商务与管理)

·BSc Business(商业)

·BSc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市场营销与管理)

申请要求(参考B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

·IB:总分36分

·GCSE:英语语言、数学不低于5/B

·雅思:ProfileC(2):6.5(6.0)

⑧ 圣安德鲁斯大学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8

学生将学习组织如何运作、行为和创造价值。在圣安德鲁斯大学,专业教育学生从负责任的企业的角度来看待的管理,将道德方法和环境影响等概念融入到研究和教学中。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Management(管理学)

·MA Management(管理学)

申请要求(参考BSc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IB:总分38分,其中higher level为666)

·GCSE英语语言/文学与数学(或生物、化学、计算机等理科)不低于5

·雅思:7.0(6.5)

⑨ 杜伦大学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9

杜伦大学与管理相关学科2019届学生有96%在毕业后6个月找到工作,其中81%从事高技能职业,平均薪资为£29,000。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A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商业与管理)

·BSc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管理学(国际商务))

·BA Economics with Management(经济与管理)

申请要求(参考BA Business and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B

·IB:总分36分,其中higher level为665

·GCSE:如果A-Level/IB不包含数学,则GCSE数学不低于7

·雅思:Band E:6.5(6.0)

⑩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商业和管理学科】CUG排名:英国第10

学生将学习在快速发展的商业和组织管理世界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科目。有83.8%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平均薪资为£34,909。

开设相关本科专业:

·BSc Business Management(商业管理)

·BSc Business with Marketing(商业与营销)

·BSc Business with Finance(商业与金融)

申请要求(参考BSc Business Management专业):

·A-Levels:AAA

·IB:总分38分,其中数学/英语为HL 4或SL 5

·GCSE:数学不低于6/B,英语语言不低于4/C

·雅思:6.5(7.0)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华威大学的学院录取情况

下一条留学资讯:介绍影响挂科的主要因素,如何避免挂科?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8天前  院校排名  2532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96天前  院校排名  5325 

全球教育网站更新了2024年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

由于这份排名的依据是学生们在选择目标留学国家时最看中的因素,因此它并不像QS排名更专注学术,而是侧重于学生留学的体验感。

2024/4/16  发表于12天前  院校排名  1924 

按照“学术声誉”指标排名,英国的Top10大学都有谁?

被全球广泛参考的QS世界大学排名最近发布了2024年最新版本。今年因为评分指标有调整,导致了大学名次出现一些洗牌。本次排名共采用9种指标。

2024/3/25  发表于34天前  院校排名  3691 

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UCL伦敦大学学院(第4)。KCL伦敦国王学院(第2)。

2023/11/21  发表于159天前  院校排名  8954 

英国大学教学体验排名(TEF)情况

拉夫堡大学以其卓越的工程和技术专业而著称,同时也在体育、传媒、商学等领域有着杰出的表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其研究项目也广受赞誉。

2023/10/30  发表于181天前  院校排名  811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