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学分类、就业前景和热门院校申请要求介绍 

2023/11/7  发表于173天前  留学资讯  5287 

一、英国教育学分类

英国的教育学专业提供了多种细分方向,主要可分为两大类:Education(教育)和Teaching(教学)。这两大类下面细分为五个方向:

1.教育综合方向:教育学、教育政策研究、教育人类学、教育史学等。

2.教育管理方向:教育领导力与管理、课程设置与研究、教育技术等。

3.教学方向: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各学科教学、特殊教育等。

4.语言学方向:英语教学(TESOL)、应用语言学、对外汉语教学等。

5.心理学方向:人类发展与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

二、就业前景

1.教育综合类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从事教育研究等科研工作,也有机会考取公务员编制,从事政府部门的教育政策制定等工作。

2.教育管理类专业的学生可以在公立学校或文化企业担任教育管理岗位,也可以从事文化企业的行政管理工作。

3.教学类专业的学生最对口的就业方向是成为任课老师,可以在私立学校、公立学校和国际学校工作。

4.语言学类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英语教学、汉语教学或其他外语教学,也可以从事外贸、翻译等工作。

5.心理学类专业的学生可以成为心理咨询师、从事青少年教育等工作。

三、英国教育学热门院校和申请要求

1.伦敦大学学院(UCL):UCL的教育学专业在欧洲师范培训和教育学领域享有声誉。录取要求相对友好,通常接受2.2学位,雅思要求合格。适合有教育学相关背景的申请者。

2.爱丁堡大学:爱丁堡大学的教育学专业非常受欢迎,录取要求相对较高。通常要求来自List内院校的申请者均分80+,List外院校均分85+。

3.伦敦国王学院(KCL):KCL的地理位置优越,提供TESOL等优秀专业。录取要求较为友好,985/211院校均分80+,双非均分85+。

4.布里斯托大学:布大的教育学专业也很受欢迎,录取要求较为具体,有些专业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和背景。

5.格拉斯哥大学:格拉大接受跨专业申请,录取要求因专业而异,List内院校要求不同分数段。

6.曼彻斯特大学:曼大的教育学专业划分细致,录取要求因专业而异,接受跨专业申请,优势专业包括教育领导力、教育心理学等。

7.约克大学:约克大学提供TESOL、全球公民教育等热门专业,录取要求985/211均分75+,双非均分80+,雅思要求较高。

8.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今年进入QS前100,录取要求985/211均分80+,双非均分85+,要求申请者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专业背景。

 

上一条留学资讯: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8327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200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英国部分知名大学留位费退还政策详细介绍

在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留位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金额范围通常在500英镑至2000英镑之间。对于那些预计只会收到少量offer。

2024/4/25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347 

哪些英国大学以动画专业著称?

赫特福德大学动画设计专业隶属于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由始建于1880年的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电影/新媒体学院、服装学院和音乐学院重组而成。

2024/4/15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1829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是否要交留位费,综合来看待,找到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2/28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30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