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2023/12/5  发表于145天前  院校排名  11462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英国15所商学院上榜,其中11所排名大上分!——英国小队长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 发布了2023年欧洲商学院排名!《金融时报》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新闻机构。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年排名亮点!

今年英国商学院排名的主要变化有

11所英国商学院排名进步/不变!

今年英国商学院的排名整体大上分!比如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排名较22年上升19位!今年总共有90所商学院参与排名,相当于超过了五分之一的竞争对手。

排名进步比较大的还有: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上升11名);

思克莱德商学院(上升10名);

格拉斯哥亚当斯密商学院(上升18名);

伯明翰商学院(上升12名);

伦敦商学院(LBS)坚守英国第一的宝座!仅次于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排名欧洲第二;

华威商学院排名比牛津剑桥还高!仅次于LBS排名英国第二。

贝叶斯商学院排名超越帝国理工!贝叶斯进步2名,但英国排名来看超越了IC、现居英国第五。

第15名.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15,欧洲第79

伯明翰商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2年,比建于1918年的曼彻斯特商学院大约早了16年,属于英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

是通过三重认证的全球前1%顶尖商学院。

第14名.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14,欧洲第77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以著名的校友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命名,是一所国际化的商学院,其教学水平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声誉。

第13名.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13,欧洲第67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始建于1919年,是爱丁堡大学乃至整个欧洲最早的拥有经济和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学院之一,隶属于爱丁堡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之下,有着近百年的历史。

第12名.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12,欧洲第63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知名的商学院之一。兰卡管院从1964年就已经开始了商业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

第11名. 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11,欧洲第62

思克莱德商学院是苏格兰最早获得三项认证的商学院。

于1948成立于英国格拉斯哥市中心,是一所享誉国际的商学院,也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被誉为 ”塑造与发展未来商业思维的先驱者“。

第10名. 杜伦大学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10,欧洲第57

杜伦大学商学院比较早通过了三重认证,也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合作院校。

第9名.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9,欧洲第49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曼彻斯特大学金牌学院,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另一所为伦敦商学院),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

第8名. 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8,欧洲第37

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是欧洲顶尖商学院之一,通过商学院三重认证,开设的研究生课程包括金融、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

第7名.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7,欧洲第35

学院下设ICMA Centre,为欧洲领先的证券市场与投资银行实务研究中心。

第6名. 帝国理工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6,欧洲第28

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是一所教学与研究水平一流的商学院,在整个英国乃至世界上都很有名望,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93%。

第5名.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贝叶斯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5,欧洲第27

贝叶斯商学院(原卡斯商学院)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在商界,尤其是金融领域享有盛名。

第4名. 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4,欧洲第20

嘉治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90年,目前开设Mphil、MBA、博士等学位课程。

第3名.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3,欧洲第14

已经拥有900多年历史的牛津大学,旗下的赛德商学院(Saïd Business School)年仅“25岁”。目前共开设15个学位课程。

第2名. 华威大学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2,欧洲第11

华威商学院是世界顶级公司的“Target school”,每年为管理咨询与金融投资领域输送大量人才。现在提供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学位课程。

第1名. 伦敦商学院

欧洲商学院排名 英国第1,欧洲第2

伦敦商学院连续多年被FT评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不设本科教学,提供MBA、EMBA、金融与会计、管理等研究生课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下一条留学资讯: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UCL伦敦大学学院(第4)。KCL伦敦国王学院(第2)。

2023/11/21  发表于159天前  院校排名  8935 

英国大学教学体验排名(TEF)情况

拉夫堡大学以其卓越的工程和技术专业而著称,同时也在体育、传媒、商学等领域有着杰出的表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其研究项目也广受赞誉。

2023/10/30  发表于181天前  院校排名  8080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61天前  院校排名  4299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46天前  院校排名  6940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8天前  院校排名  2494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96天前  院校排名  52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