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2023/12/7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3995 

申请英国电影配乐专业的同学,可能都是把皇家音乐学院RCM、布里斯托大学、国立电影电视学院定为自己的目标。其实爱丁堡大学的作曲专业下也是有影视配乐的方向设置,有点像美国的UCLA一样,把配乐放置在作曲大专业下。而且之前爱丁堡是明确有单独的配乐专业的,只是后来取消融到作曲下面。

爱丁堡大学简介

英国综合排名最高的院校之一,在QS世界排名中稳居前三十,最高的时候到了第十五位,今年略有下降来到二十多位。爱丁堡大学也是中国学生最喜欢申请的英国院校之一,因为它确实招生了非常多的中国学生,其艺术类方向中,舞蹈教育、声音设计、电影等都是在世界范围内都享受盛誉的。再加上古堡风格的建筑,以及注重细节和关怀的教学,的确也撑得起苏格兰地区第一名校的称号。

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该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只要你想要一直作曲和创作相关音乐,这个专业都能帮助你获得巨大成长,并发掘自己作为创意音乐家的潜力。另外这也是一个高度跨学科的专业,在学习期间,你将有机会创作以下作曲相关的内容:古典乐曲、荧幕/电影/动画配乐、互动游戏音频、声音装置和声音艺术。

该专业可享设施

学院拥有一系列美妙的场地来创作、排练和演出新的音乐,包括一个250座位的音乐集成空间,配有专业的录音设备。此外还有一个大型的公共艺术和表演场所,非常适合新创的音乐和实验音乐,另外还有一个音乐酒吧,是爵士乐、电子乐和其他音乐理想表演场所。还有一个苏格兰最古老的音乐厅,拥有非凡的稀有乐器收藏品,以及独特的音响效果。再加上五个立体声和5.1配置的制作工作室、两个360度混音空间,以及一系列的音乐练习室,让学生拥有丰富、足量的相关设备设施来辅助完成自己的学习和创作。

申请要求

通常情况下,该专业更喜欢招收在音乐、声音设计、声音艺术、媒体艺术、影视配乐等相关学科中获得学位的同学,但也接受其他专业的学生的申请。

申请时,学生需要提交三个作品集,包括原声、电子作品、基于乐谱或者媒体的音乐,录音、表演和基于声音的内容,包括电影和动画的配乐等。无论你提交什么样的内容,都要确保是自己完成的作品,需要简单说明你在项目中的角色,最好以PDF的形式和应用程序一起上传。

如果你没有相关的学位,但拥有大量与作曲和配乐相关的专业经验,有很多的作品集支撑,学校仍会考虑录取你。此外中国学生申请也要满足GPA的要求,在爱丁堡名单中的学生(大部分为211以上院校)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不在名单中的学生要求平均分在85以上。

语言要求:国际学生申请要求雅思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爱丁堡大学23/24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及发放offer数据

下一条留学资讯:需要带雅思递交申请的英国院校及专业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19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805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4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