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2023/12/11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5971 

伦敦大学学院(UCL)的本科学位划分分数通常为:

一等学位:69.5分及以上;

二等一(2:1)学位:59.5分-69.5分;

二等二(2:2)学位:49.5分-59.5分;

三等学位:40分-49.5分;

UCL官网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Department)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UCL最难拿高分的5个系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Faculty)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Department)组成。

队长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

这5个学系(Department)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也就是最难拿到高分

1. 化学系

Chemistry

一等学位比例:27%;
2:1学位比例:36%;
2:2学位比例:33%;
三等学位比例:1%;

化学系隶属于UCL“数学与物理学院”,是一等学位高分比例最低的学系。将一等和2:1学位比例相加也只有63%的学生。

拿到2:2学位的学生高达33%,这个比例是UCL众学系中最高的。也就是说化学系的学生,最难拿到一等学位、比较容易得到2:2学位。

涉及到这些本科课程的学生

BSc Chemistry

BSc Chemistry with Mathematics

BSc Chemistry with Management Studies

MSci Chemistry

......

2. 法律系

Law

一等学位比例:33%;
2:1学位比例:66%;
2:2学位比例:1%;
三等学位比例:0%;
法律系一等学位比例比较低,但拿到2:1学位的学生比例很高,整体来说99%的学生都拿到了2:1以上学位。

3. 教育、实践与社会学系Education, Practice and Society

一等学位比例:35%;
2:1学位比例:54%;
2:2学位比例:8%;
三等学位比例:0%;

是UCL教育学院(IOE)的分支学系,只有35%的学生拿到一等学位。但2:1学位比例比较高,有89%的学生拿到2:1以上学位。

目前只开设了一个教育学本科课程

BA Education, Society and Culture

4. 统计学系Statistical Science

一等学位比例:41%;
2:1学位比例:49%;
2:2学位比例:9%;
三等学位比例:0%;

也是隶属于UCL“数学与物理学院”。2:1学位比例比较高,有90%的学生拿到2:1以上学位。

涉及到这些本科课程的学生

BSc Data Science

BSc Statistics

BSc 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Finance

BSc 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a Language

BSc Statistics and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BSc (Econ)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5. UCL管理学院UCL School of Management

一等学位比例:41%;
2:1学位比例:50%;
2:2学位比例:8%;
三等学位比例:1%;

是UCL的“商学院”,隶属于“工程学院”旗下。目前就开设了两个本科课程,申请难度和入学后拿到优秀学位的难度都比较高。

BSc Information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BSc/MSci Management Science

从UCL数据中还可以挖到的信息

最难拿到2:1以上学位的学系(拿到2:2学位的学生超过9%、比例比较高的系):

自然科学系(2:2学位比例13%);

物理与天文学系(2:2学位比例12%);

数学系(2:2学位比例9%);

最容易拿到一等学位高分的学系:

化学工程系(一等学位比例72%);

机械工程系(一等学位比例69%);

药学院(一等学位比例67%);

医学院(一等学位比例63%);

文理通识学系(一等学位比例60%);

UCL 20个主要学系一等/2:1/2:2学位成绩分布:

UCL整体一等/2:1/2:2/三等学位成绩分布: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

为什么拿高分很重要?

大部分英国名校(比如G5)的硕士专业,必须要2:1(60分)以上才能够申请。

其中,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申请要求,大部分是1等学位,最低也要67分才能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下一条留学资讯: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63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406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12天前  留学资讯  3539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3938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38天前  留学资讯  3957 

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

2023/12/7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