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2024/1/8  发表于111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英国权威机构High Fliers近日发布了《2023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里面列举了100家顶级雇主在招聘时会优先考虑的20所英国大学。

在2022至2023年期间,这20所大学吸引了最顶尖的毕业生雇主参加大学招聘活动以及其他当地宣传活动。排名依据每所大学吸引的雇主数量。

High Fliers自1994年起开始研究毕业生就业情况,其被超过150所英国顶级企业用于招聘预测、分析等,在英国就业市场中具有很强的权威性。

接受其调查的是Times评选的2022年毕业生百强雇主,包括Google、JP Morgan、BBC、Dyson、MI5、GCHQ、Atkins、Barclays和Allen & Overy等公司。

TOP1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

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职业服务部门每年会发布6000多个工作岗位。

TOP2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今年蝉联第二,且连续9年位居英国前十。

诺丁汉大学会在春季为学生提供数月的求职辅导,职业导师来自不同的行业和专业,处于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并且都自愿花时间提供一对一的支持和建议。

TOP3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的排名上升1名。

伯明翰大学会为留学生举办专属求职活动,包括提供如何在英国找到工作的信息,以及与其他大学和外部合作伙伴在外部合作举办的活动。

TOP4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的排名下降1名。

在布大,硕士学生在读期间以及毕业后3年内,都能享受学校提供的求职服务。专业职业服务人员会为硕士学生举办学术和非学术简历讲座,并提供一对一的简历反馈。

TOP5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今年的排名上升1名。

无论是在读生还是毕业生,华威大学都会提供求职支持,包括面对面和远程服务,灵活满足学生需求,为学生找到适合的职业。

TOP6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相比去年,利兹大学排名下降1名。

在利兹学习,学生将获得专业职业顾问的支持和建议,包括招聘会、研讨会、访问在线岗位资源等。

每年有超过650家本地和跨国雇主访问校园,以利兹学生为招聘目标,这类企业有Teach First、PwC、Unilever、L'Oréal等。

TOP7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今年UCL的排名大幅提升,一口气升了5名,反超牛剑,成为G5大学中最受英国雇主青睐的院校。

对于学生毕业后的求职规划,UCL可以提供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建立企业家思维,包括加入创业孵化计划、创业资金竞赛、优秀学生会面等等。

TOP8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的排名相比去年下降1名。

剑桥始终与企业、慈善基金会和医疗保健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创新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的求职服务包括1对1咨询、每年14场主要招聘会、海量职业空缺信息等。

TOP9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今年的排名上升4名,反超牛津进入前十。

杜伦大学会帮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并采取措施帮助学生实现目标,包括发展技能、获得工作经验、提出有效的申请和准备面试等等。

TOP10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是20所大学中排名上升最多的院校,升了7名,反超4所G5院校。

南安的职业指导提供了发展技能和建立网络的绝佳机会,为学生匹配一位可以提供个人支持的导师。

不仅帮助学生积累特定行业的知识并培养强大的就业技能,同时还为学生提供校友交流平台。

以上是排名前十的英国大学。总体而言,最新排名中的院校名次虽然有变化,但依然还是去年那20所英国大学。排名提升较多的还有LSE,上升6名;以及KCL,上升4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下一条留学资讯: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低龄中国留学生怎么办?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6104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插画专业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插画专业是视觉传达下设的3个专业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平面设计、试验交流。RCA插画专业的理念是,作为一个插画家,不能仅停留在问答和讨论阶段。

2023/11/6  发表于174天前  留学资讯  5249 

英国G5大学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介绍

UCL管理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并为当前的理论辩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包括金融(适用于具有金融和会计相关背景的学生)和企业这两个方向。

2023/10/25  发表于186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2023/10/19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6199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魅力和特色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现代化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声誉。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

2023/10/13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6199 

什么银行可以办理存款证明?什么时候开存款证明?

没有严格要求非得对应选择哪家银行进行存款,但建议优先考虑四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 中国农业银行 、 中国银行 、 中国建设银行)或者汇丰等银行。

2024/4/24  发表于4天前  留学资讯  67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