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2024/1/18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使学生深入了解药物的设计、生产和临床应用,为日益复杂的医药产业培养有竞争力的专业人才。通过丰富的实验室实践和前沿研究项目,学生可以掌握现代药学的新进展,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核心课程

Pharmaceutical Analysis(药物分析)

Pharmaceutical Formulation and Quality Assurance(药物制剂与质量保证)

Drug Delivery Systems(药物输送系统)

Pharmacology and Therapeutics(药理学和治疗学)

Pharmacokinetics and Drug Metabolism(药代动力学和药物代谢)

Pharmaceutical Microbiology(药物微生物学)

Medicinal Chemistry(药物化学)

Clinical Pharmacy and Pharmacy Practice(临床药学和药房实践)

Pharmaceutical Biotechnology(药物生物技术)

Regulatory Affairs in Pharmaceuticals(药品监管事务)、

三、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考试难度解析

1.实验技能考察: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

2.文献综述与案例分析:

英国硕士考试补习表示,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3.综合应用题:

为测试学子对不同学科知识的整合能力,考试可能设计综合应用题,要求结合多方面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4.实验室技能考核:

部分课程可能涉及实验室技能的考核,要熟练掌握实验室操作技巧,并在有限时间内完成实验任务。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低龄中国留学生怎么办?

母一方办理英国长居身份,全家以附属签证身份来英国,孩子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花钱就读Day school(走读)私立学校、或全寄宿制私立学校。

2024/1/8  发表于111天前  留学资讯  3653 

雅思官方近期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北京语言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至5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陕西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

2023/12/14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014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38天前  留学资讯  4166 

需要带雅思递交申请的英国院校及专业

对于英国大部分院校来说,首先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毕业院校以及本科均分,雅思只是作为众多材料中的一个,如果学校在招生信息中明确:该专业接受无雅思申请。

2023/12/6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3843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56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