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2024/2/1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曼彻斯特大学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不过并不是所有专业难度都这么低,关键还是看你怎么选专业,正常申请还是建议保持在85左右。

曼大是分轮审理的,甚至在6月份都能申请,但还是强烈建议大家3月份就抓紧冲,这所学校申一个少一个,早申晚申的录取标准最夸张的时候相差5分甚至更多。拖到五六月份的话,竞争对手都是高分大佬,到时候再申请,就是难上加难了。

当然保守一点,专业不那么挑,曼大的捡漏专业也不少,低一些的均分80左右也有机会拿到offer。

KCL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的毕业生,不论是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都是不用愁的。而且回国落户、考公考编、选调生招录等方面都享有第一档的待遇,是非常值得有条件的同学们冲一冲的。

KCL原本一批热门专业在1月份就截止了,但又延期到了3月初,其中就有传媒、计算机、教育等热门专业。如果等到二月底考研出分后才开始申请,这十来天的时间是根本来不及的,因此建议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

如果你正在准备申请KCL,就需要抓紧时间准备递交,时间越晚越难度越大。从专业上来说,如果你打算申请KCL商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等热门专业,均分建议保持在87以上,最好带上雅思、实习和GMAT/GRE等材料。

现在申请曼大、KCL,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意目标院校具体专业截止日期

有些学校的部分专业已经提前截止接受申请,还有些专业也临近截止申请日期,晚申的同学需要了解清楚自己打算申请的专业和学校,具体的截止申请时间,需要尽快安排赶在DDL之前递交申请。

注意目标院校的专业申请要求

首先需要准确了解学校基础的申请要求,然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学校专业。但是由于竞争激烈,有很多学校官方申请要求和实际录取标准是有出入的。一些热门专业都有“隐形门槛”,在满足了招生标准之后不一定会被录取。大家在递交热门专业的时候建议均分比招生标准高出3~5分比较稳妥,当然和前文的建议一样,详细情况要咨询资深的留学规划老师。

注意学校和专业的招生动态

有些院校为吸引学生,还可能会给出奖学金,比如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B),24Fall拿到商学院录取Offer的同学,即可获得6000英镑的奖学金!但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一味追求综合排名,导致部分学校申请难度提高,也不愿意去排名较低更划算的院校。

还有一些专业,因为没有招够学生,随时都会重新开放申请,还可能会适当降低招生标准,这些都是晚申的同学捡漏的机会!

考研后才申请,哪些英国院校需要尽快安排?

这个阶段才打算留学申请的同学,大部分是考研后决定的,一些同学甚至要等到出分后才能定下来是否留学。所以,如果等出分后再选择留学,那么这3所英国名校大家可以重点关注。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下一条留学资讯: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46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551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615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672 

二等二学位可以申请的英国名校专业介绍

英国约克大学已经宣布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录取留学生。这个方式就是将部分原本需要二等一学位才能够申请的专业改为二等二学位即可申请。

2024/1/25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443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