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2024/3/27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981 

2024英国毕业生就业报告已出炉!

英国调查机构High Fliers发布《2024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The Graduate Market。该报告是 High Fliers Research 于2024年1月对英国 100 家最知名、最成功雇主的最新毕业生职位空缺和起薪进行的一项研究。该调查报告每年对30所顶尖大学的15,000名应届本科生进行全面调查,每年有多达 60 家英国和国际雇主委托并资助这项调查。

伯明翰大学再夺第一

今年最新的报告中,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

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杜伦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

在2023-2024年期间,这些院校吸引了最多的顶尖毕业生雇主参加大学招聘会、校内雇主宣讲会、大学特有的虚拟活动、就业服务推广和活动,以及其他当地举办的宣传活动。

哪个领域薪酬最高?

英国主要雇主提供的毕业生起薪中位数连续第三年上涨,2024年开始工作的毕业生起薪中位数达到34,000英镑。与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薪资中位数相比,增加了500英镑,这意味着自2021年以来,毕业生薪资已经上涨了13.3%。

在2024年市场上,有10家顶尖雇主提供的毕业生起薪超过了50,000英镑,而只有3家雇主提供的起薪在25,000英镑或以下。超过四分之一的雇主毕业生职位的起薪在 40,000英镑或以上。

参与调查的雇主中40%将在今年提高毕业生的薪资,25%的雇主给毕业生起薪涨幅超过5%。

投资银行业的毕业生起薪中位数最高为55,000 英镑,顶级律师事务所见习律师的起薪中位数为 50,000 英镑,战略咨询公司的毕业生起薪中位数为 47,500 英镑。

怎么看待排名榜单?

随着国际教育的不断深入,全球大学排名逐渐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些排名榜单影响着学生和家长的选择,可以作为选择学校或专业的重要参考。但排名标准和方法的不同会导致不同排名榜单之间的差异,因此也不能一味依赖排名。建议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职业规划、学术氛围等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

英国留学申请

历史悠久的英国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教育的佼佼者,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卓越的科研实力、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独特的教育制度,使得英国成为无数留学生心中的理想之地。

自2024年起,英国政府对留学签证政策进行一系列调整,签证申请流程将进一步简化,减少繁琐的材料和流程,为留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签证体验。同时,英国政府还将加强对留学生的背景审查,以确保留学生的真实身份和学术背景。这对于赴英留学的学生来说,除了更加方便,也拥有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留学环境。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G5院校专业“捡漏”篇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学生出国前如何保存档案?

拿到offer只是留学之路的开始,接下来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

许多同学拿到的offer都是有条件的,这意味着你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满足学校提出的各项要求,如语言成绩、学术成绩等。这个过程就是所谓的“过con”。

2024/4/25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442  NEW

目前英国G5放榜接近尾声,同学们都拿到心仪offer了么?

目前英国G5里只有UCL表示接受Extra申请,其他四校都基本不参与Extra,牛津剑桥和LSE直接表示我们不参与Extra,帝国理工是各个系各自说明。

2024/4/15  发表于12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英国艺术治疗专业留学院校有哪些呢?

在专业学习中以创意健康为基础课程,向同学们提供媒体设计、研究和展示创意健康、艺术、创造力、政策和实践、文化和自然、健康公平、社区关怀等多学科、跨学科的学习。

2024/2/28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36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