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英国读预科,请问集团预科好不好?

英国集团预科留学优势:

1.首先是课程设置更适合国际学生,预科主要针对国际学生,比如课程中会有1/3的语言课程。   

2.集团预科相对来说,本科专业非常广,学生选择的机会更多,硕士预科一般只开设热门专业课程,而且一般同一个大方向的专业都在一起上课,比如商科类的很多细分专业,集团是不会在单独分专业授课,都是以商科专业为方向统一授课,毕竟有些课程都是相同的。   

3.小班授课,每个班20人,在中国都是大班上课,而且更多的是老师将学生听的模式,在英国大学,更多的是学生讨论的方式,预科可以使国际学生有个过渡的课程,从而更好的适应英国大学的授课方式。   

4.相比之下,集团预科课程的雅思要求更低,一般情况下,5.5的成绩就够了,有的集团预科也接受5分的成绩入学,而大学自身的预科则条件要高得多。   

5.入学时间灵活,一般大学预科每年两次入学,9月和1月,而集团预科每年有四次入学的机会,9月、1月、5月和7月都可入学,这样可以保证学生只要条件合适,就随时有书读。   

6. 针对中国学生有单独的辅导,中国学生碰到问题不太会去寻求帮助,英国的老师也逐渐知道这样现象,在集团预科中,会有生活老师单独辅导,并会将出勤报告和生活报告给家长,从而让家长更为放心。
 

提问日期 2023/4/7  更新时间 2023/4/7 | 387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