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莱斯特大学2021年研究生课程汇总 

2020/6/23  发表于1403天前  留学资讯  24895 

英国莱斯特大学正式接受Duolingo语言成绩申请学前语言班以及2020年9月和2021年1月开设的所有学位课程。同时,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LanguageCERT (SELT)这两项语言测试也在大学的接受范围内。

研究生申请者

*课程细节需经批准(信息学课程可立即申请)

艺术*

TESOL MA

商业*

会计与金融硕士

银行与国际金融硕士

商业分析与金融硕士

金融理学硕士

金融风险管理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与培训硕士

国际管理硕士

国际营销理学硕士

管理硕士

管理,财务与会计硕士

市场营销硕士

创意产业营销学硕士

教育*

国际教育硕士

工程*

航天工程理学硕士

先进的电子电气硕士

先进的电气与电子管理硕士

先进机械工程理学硕士

具有管理硕士的高级机械工程

嵌入式系统与控制工程理学硕士

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

信息学:

先进计算机科学

先进软件工程理学硕士

云计算理学硕士

人类技术互动理学硕士

法学*

法学硕士

数学*

商业智能理学硕士的数据分析

媒体,传播与社会学*

数字媒体与社会学硕士

全球媒体传播硕士

大众传播硕士

媒体与广告硕士

媒体与公共关系硕士

 

上一条留学资讯:想去英国留学就读物理学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哪些院校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西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英国学习背景学生申请方案以及8周语言课安排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5629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2天前  留学资讯  3786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078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部分英国大学本科奖学金介绍

如果被大学挑中,那么学生每年将收到1000英镑用于支付学费,涵盖3年本科。当然,除了帝国理工学院本身提供的奖学金,还有很多企业、基金会也会资助在IC读书的留学生。

2023/11/17  发表于161天前  留学资讯  561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