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国留学就读物理学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哪些院校呢? 

2020/6/23  发表于1374天前  留学资讯  19879 

英国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而且是现代文明和技术的代表,这些响当当的荣誉跟其重视基础教育的理论研究是分不开的,尤其是物理学专业。那么对于想去英国留学就读物理学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哪些院校呢?

英国物理学专业主要分支包括理论物理、医学物理、天文学、应用物理学和量子物理等。而且物理学毕业的工作选择面也非常广,除了做基础学科研究,还可以从事如工业、交通、邮电、商业等领域从事科技开发和管理工作。

英国大学里广泛采纳的选修课制度意味着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和志向来自由组合选修课程。一些学校开设的课程还可以安排学生实习,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

格拉斯哥物理学院是英国非常著名的一所物理学专业院校,该校有几百年的发展历史,并诞生了诸多著名的科学家,比如热力学绝对温标的创建者、著名的蒸汽机发明家开尔文;改良了蒸汽机的詹姆斯·瓦特;物理学家、经典电动力学的创始人麦克斯韦等。

英国最大的和最活跃物理学学院曼彻斯特物理学和天文学学院。该校在物理学教学和研究方面有悠久的优良传统,并在当代物理研究领域有广泛的涉猎。同学们若是申请曼彻斯特大学就读,可以选择该校不同的学科研究中心,包括光子科学研究所、非线性动力学、曼彻斯特中心道尔顿核研究所、介官科学和纳米技术中心,而且介官科学和纳米技术中心的负责人正是诺沃肖洛夫, 2012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对天文学感兴趣的小伙伴肯定比较感兴趣的就是体验班克天文台,而在在柴郡的班克天文台也是学校的一部分。

该校拥有强大的研究活动能力,英国物理研究委员会、技术设施委员会、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和欧盟和工业界都对该校予以了广泛的资金支持。同学们若是选择该校,不仅可以体验装备精良的实验室和计算机设备,并且还有机会广泛参与英国以及海外的学术以及工业界活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相应的学科学习。

布里斯托大学在物理学研究方面有较大的创新领域,并在英国占领先锋地位,该校于 2009 年 9 月开设了纳米科学和量子信息中心,致力于吸引和留住许多世界一流的研究人员在纳米科学和量子信息中心。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电影院、博物馆等场所或于7月4日开放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莱斯特大学2021年研究生课程汇总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37天前  留学资讯  2114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665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06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

2023/12/7  发表于112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英国和香港硕士留学的区别介绍

香港和英国的一年制硕士在很大程度上具有相似性,比如录取的核心标准,都是先看本科背景+学习成绩,再看其他的标准化语言成绩,只不过港校对学生综合实力的考察标准更综合。

2023/12/20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