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和雅思递交时间介绍 

2020/7/28  发表于1368天前  留学资讯  22197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是英国首屈一指的以艺术与设计、文化及社会科学见长的学府,其中新闻传播、戏剧电影等专业则蜚声海外,为学校赢得了更大的荣誉。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平均GPA在3.6分以上,托福总分90分以上,雅思总分6.5分以上,SAT均分1290分以上;

硕士申请条件要求:学生持有本科学位,且主修专业要与申请专业相关,均分不低于90%,GPA要求不低于3.7分,雅思要求总分达到6.5分以上。

申请材料

护照照片:彩色、两寸、四张。

毕业证或在读证明:有很多学生在申请英国留学时处于还没有毕业的阶段,这时便可以提供在读证明,记得加盖学校公章。如果已经毕业则可以提供相应的毕业证。

成绩单公证书:或中英文对照的学校成绩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

申请表:学生可以通过英国大学申请平台下载相应的申请表,并且需要填写个人信息、申请专业等相关信息。

简历:个人经历的简要介绍,可以让招生老师一目了然,申请人的经历和背景如何。

两封推荐信:学生需要提供两封推荐信,一般由老师来写,有工作的学生也可以由工作单位来写。

推荐人信息:包括推荐人姓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与被推荐人关系。

个人陈述:学生可将自己的学习计划、学术背景、未来发展计划、自身优势、学业表现、实践经验等情况简述出来,并且要条理清晰具有针对性。

获奖证明:申请人在校期间所获得的奖励及相关资格证书,如:奖学金证明、发表在刊物上的文章的奖状等。

语言成绩单:英国留学申请材料必不可少的便是语言成绩单了,需要注意的是,雅思考试的有效期一般为两年。

其他材料:比如有工作经验的学生可以提供相应的工作证明,正在实习的学生可以提供相应的实习证明,其他具体材料可根据申请学校和专业来定。

多久递交雅思成绩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提前3-6周递交雅思成绩,个别学校申请是可以先申请学校后提交雅思成绩的,但是有部分学校例外是需要附带雅思成绩申请的,不然不予通过 ,所以最好还是先考完雅思,再选择高校,这样可以选择的也会多一些。

 

上一条留学资讯:接受中国高考生英国大学申请本科要求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生活租房注意哪些陷阱?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3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无法申请的!除此以外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申请。

2024/1/19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生源国,比例占到了国际生的1/4

2023年,共有33195名中国学生申请,而过去10年间,这个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这个数字会突破5万。申请人最多的前5个中国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

2024/1/9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4185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50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33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62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