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哪些大学专业对雅思成绩高? 

2020/7/30  发表于1360天前  留学资讯  18758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的研究生要求分两个维度,Standard level scores(标准级)和Higher level scores(更高级),要求分别为总分7,小分6.5以及总分7.5,小分7。

剑桥大学

剑桥的研究生雅思成绩要求官网上没有明确的说明,申请人可以在官网自主选择项目和专业,选好后会弹出对应的申请要求。但是剑桥的本科明确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5,小分不得低于7.0分。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多数教学型研究生要求雅思总分7.0,小分6.0,圣安德鲁斯的英语专业,总分和小分的要求均为8!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作为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多数专业雅思要求都是总分6.5,小分6分。

口译专业作为利兹大学的名牌专业之一,深得海内外考生的追捧与热爱。

会议口译与翻译研究(Conferen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MA)专业虽然雅思总分要求不高,但对于单项分数要求严苛,听力和口语必须不得低于7.5分。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的雅思要求一般是总分7分,小分7分,个别专业是小分6.5。但是,它的翻译硕士(MSc Translation Studies)雅思总分要求7.5分,单科不低于7.5分。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生要求还比较正常,基本维持在6-7分左右,但是其中药学学士和外科学士的要求为总分7.5,口语和听力小分要求7分!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有四类英语要求:

A类:总分6.5,小分6.0

B类:总分7.0,其中两项6.0/6.5,其他7.0

C类:总分7.5,其中两项6.5/7.0,其他7.5

D类:总分8.0,其中两项7.0/7.5,其他8.0

华威大学作为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之一,其众多王牌专业中的英语和比较文学研究(English and Comparative Literary Studies)专业,就是C类要求。因为学术针对性较强,所以该专业要求申请者雅思总分达到7.5分,单科两门需要在6.5-7.0分,剩余两门需要7.5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硕士课程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条留学资讯:哪些同学需要前往警局注册?警局注册办理时间(伦敦地区)介绍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437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03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3691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

2023/12/7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