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所英国大学商科专业接受无专业背景申请 

2020/9/17  发表于1318天前  留学资讯  18131 

1、巴斯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学制:1年

学费:25000磅

语言要求:雅思6.5(小分6);托福90(单科21)

培养方向:运用量化技能,提升就业能力。旨在为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对金融系统有所了解。我们将学会分析财务决策和人们做出这些决策的动机,并把把这些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去。

2、约克大学Management with Business Finance

学制:1年

学费:20140磅

语言要求:雅思6.5(写作6.5其他6);托福87(写作23其他21)

培养方向:使我们掌握管理领域,尤其是商业金融领域的知识及技能。我们需要拥有经济学或其他定量学科的专业背景,在此基础上,通过课程的学习,大体了解管理和金融一系列议题,并有机会在第二学期就金融管理特定领域进行专门研究。

通过学习,我们将具备从事众多管理岗位,尤其是在金融服务业、大型公共部门机构或咨询公司就职所需的知识及技能。

3、布里斯托大学MSc Accounting, Finance and Management

学制:1年

学费:26200磅

语言要求:雅思6.5(听读7说写6);托福88(阅读24听力22口语21写作20)

培养方向:旨在加深学生对金融和会计相关热点议题的理解。就业方向也十分广泛,可以在银行、经济、会计、金融、咨询等领域找到不错的工作。

4、东安格利亚大学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学制:1年

学费:15900磅

语言成绩:雅思6.5(小分6);托福88(口语21阅读20听写19)

培养方向:课程涵盖国际会计及其监管、公司金融、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课程。通过学习,学生将能够在动态商业情境中用当前管理思维中的适当金融能力鉴别、分析及评估商业议题及问题。据南昌留学云介绍,课程面向未曾专门学习过管理或在非英国的国家学习这门科目的学生。

5、莱斯特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学制:1年

学费:19070磅

语言要求:雅思6.5(小分5.5);托福90(听写19阅读18口语20)

培养方向:莱斯特大学会学生将学习国际背景下会计与金融的重要理论、工具、方法和技术,了解实际运用中每个主要方法或技术的优点局限性以及典型应用。使我们能够批判思考目前会计与金融方面的专业和学术文献中的争论。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首相表示只有在班上出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的情况下学生不用到校上课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生活小细节提示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31天前  留学资讯  4242 

英国G5大学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介绍

UCL管理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并为当前的理论辩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包括金融(适用于具有金融和会计相关背景的学生)和企业这两个方向。

2023/10/25  发表于185天前  留学资讯  4717 

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2023/10/19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6161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魅力和特色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现代化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声誉。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

2023/10/13  发表于197天前  留学资讯  6142 

什么银行可以办理存款证明?什么时候开存款证明?

没有严格要求非得对应选择哪家银行进行存款,但建议优先考虑四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 中国农业银行 、 中国银行 、 中国建设银行)或者汇丰等银行。

2024/4/24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594 

英国传媒专业应该怎么选?英国相对冷门的传媒强校推荐

卡迪夫大学的新闻,媒体和传播等,也都是国际传媒方向的绝佳选择。卡迪夫大学的传媒专业教学向来是理论学习和实践并重,既有学术界一流的教授及业内前辈进行指导。

2024/4/12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