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从本周起在英格兰试行包括新冠病毒护照在内的一系列措施 

2021/4/7  发表于1105天前  留学资讯  13799 

为了更好地促进英国的解封政策,英政府将从本周起在英格兰试行包括新冠病毒护照在内的一系列措施。

新冠护照将显示一个人是否接种了疫苗、最近的新冠检测结果,或是否产生了自然免疫力。

鲍里斯已经明确表示,英国人如果以后想要出国度假,将“肯定”需要持有疫苗护照等证明。

另外,英国即将试行国际旅行 “红绿灯系统”,允许英国人去部分国家度假

英国政府将于今日(4月5日)公布新的“红绿灯系统”模式的国际旅行规则细节,把目的地国家分成红色、琥珀色和绿色不同级别,并为旅行者提供明确的指导。

根据目前的消息,该规则将允许英国居民到疫苗接种率高、而且被允许入境的国家度假。国际旅游最早要到5月17日才能在英国恢复,来自绿色类别国家的旅客将不必隔离,但在出发前和抵达后仍需要进行测试。

对于如何划分红绿灯系统的国家名单,可能考虑的因素包含:

●已接种疫苗的人口比例

●目的地国新冠感染率

●是否有任何新变种

●该国获得可靠科学数据和基因组测序的情况

对于被归类为“绿色”的国家,有疫苗护照的英国人将可以出行,回英国也不需要隔离。但从这一列表国家返回英国的人,必须在登机前自费进行新冠检测,入境后还需继续接受检测,排查新变种。

媒体预估,最先进入英国“绿色名单”的国家都是疫苗接种率较高的国家,5月中旬前成年人疫苗接种率有望达到50%以上,比如以色列、美国、迪拜等国家。

与此同时,英国NHS正在开发一个系统,允许人们通过手机APP或纸质证书证明自己的健康情况。政府表示,对于那些在临床上不宜接种疫苗的人士,政府将与临床和伦理专家等合作,为他们提供出行便利,确保疫苗护照公平性。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将鼓励全体民众每周进行2次新冠检测

下一条留学资讯:怎样写出一份高质量的英国留学PS文书?

英国女王大学2024奖学金汇总

2023 QS 全球学科排名:药学和药理学 (39)、考古学 (51 - 100) 、 护理 (51-100) 、表演艺术 (51 – 100)、社会政策与⾏政 (51 - 100) 、英语和语⾔学 (101 - 150) 、法律 (101-150)...

2024/3/20  发表于27天前  留学资讯  1639 

没雅思就申请不了的英国大学介绍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4/3/8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1905 

英国政府一再收紧移民政策,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成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

英国的中小学也面临相同的问题,近期英国各地学校警告说,由于赤字已达到创纪录水平,或许将削减教师和工作人员以节省开支。八分之一的地方政府认为,学校在2022-23年存在赤字。

2024/2/18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 ,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2024/2/1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97天前  留学资讯  2912 

QS100的热门英国大学申请费多少?哪些大学费用有变化?

伦敦国王学院大部分授课型硕士都会收取£75- £120的申请费。本科预科2024年入学收取£75申请费。布大今年依然只有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专业需要缴纳申请费。

2023/12/18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416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