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于申请理工科专业的竞赛介绍 

2021/7/2  发表于1030天前  留学资讯  14825 

大家知道,在目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想申请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名校,只凭考试成绩也是不够的,申请者最好有突出的竞赛成绩或学术方面的项目经验。因此,学科竞赛就显得尤为重要,需要抓紧参加。

物理

适合申请:物理/天文/工程类/计算机等专业

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BPhO(British Physics Olympiad)

BPhO是书本知识上的延伸和拔高,并且考查学生对物理这门学科课外阅读的广度,目的在于挖掘学生的物理潜力。其考试题目和牛剑笔面试有一定的相关性,中国赛区的获奖者还有机会获邀参加选拔英国物理竞赛国家队的英国物理奥赛集训营(中国赛区),有能力的学生可以尝试参加。

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周六)14:00-16:40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3日

英国物理挑战赛GCSE &AS Physics Challenge

由英国物理奥赛组委会举办,始于1979年,比赛题型新颖,是一项颇具挑战性的赛事。该赛事分为两个难度,一个难度对应 A-LEVEL课程的 GCSE 年级及其相应年级的同学,另外一个难度对应 A-LEVEL 课程的 AS 年级及其相应年级的同学。其备考对于冬天的BPhO英国奥林匹克竞赛的是一个很好的铺垫。

考试时间:

2022年3月13日(周六)14:00-15:0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2日

化学

适合申请:化学/药学/医学/材料/环境/化工等专业

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UKChO(UK Chemistry Olympiad, UKChO)

由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举办,RSC是欧洲最大的化学科学组织、历史最为悠久的化学学会。UKChO是英国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学术难度最高的高中化学竞赛,竞赛中的题型与牛剑面试题有一定相似度。

考试时间:

2022年1月22日(周六)14:00-16:0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月12日

生物

适合申请:生物/医学等专业

英国中学生物奥林匹克竞赛BBO(British Biology Olympiad)

由英国皇家生物学会主办,自 1995 年设立至今已有 21 年历史,是英国中学历史最长、影响最大的理科活动之一,在2016 年引入中国。优胜者将有机会与英国考生统一排名,共同角逐英国国家生物奥林匹克金银铜牌,为申请全球顶级大学提供有力的学术证据,同时获得国际顶级科学类活动的邀请。

考试时间:

2022年4月9日(周六)13:00-14:3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30日

以上几项学科竞赛都可以在通过ASDAN在线报名,同时ASDAN官网上也能查到包括竞赛例题在内的详细信息。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院校留学资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多所英国院校的延期政策汇总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273 

英国和香港硕士留学的区别介绍

香港和英国的一年制硕士在很大程度上具有相似性,比如录取的核心标准,都是先看本科背景+学习成绩,再看其他的标准化语言成绩,只不过港校对学生综合实力的考察标准更综合。

2023/12/20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390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