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3所英国统计学专业名校 

2021/9/15  发表于954天前  留学资讯  19917 

统计学是应用数学的分支,同学们要学习利用概率论建立模型,量化的分析、总结收集来的数据,进行科学合理的推断和预测。统计学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学科之上,为相关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英国有着悠久的统计学教育历史,去英国学习统计是个不错的选择。

1、帝国理工学院

2022QS世界排名:7

帝国理工学院作为无数理工学子的梦校,其统计学专业是绝对值得信赖的。在QS世界大学数据统计专业排名中,帝国理工大学统计学专业位列英国第3位,全球第12位,专业实力强劲,获得皇家统计学会(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的认证。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也很强,可以在包括金融、科研机构、政府等地供职,由于具有一定的数学背景,逻辑思维强,这类学生非常抢手。

2、伦敦大学学院

2022QS世界排名:8

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G5超级精英大学,统计学专业排名英国第四,学术实力强,获皇家统计学会(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认证,学生就业面广。学生就业职位包括尼尔森统计分析师,渣打定量风险分析师,汇丰银行管理培训生,保柏医疗保险数据分析师等。

课程选择较为丰富,选择课程涉及医疗统计、金融随机方法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修。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022QS世界排名:49

伦敦政经学院的统计学广受申请者的青睐,虽然学校的综排没有上面两所高,但是这个专业在英国的认可度非常好,学生就业前景广阔,过往学生就业包括咨询公司,银行,公共机构等,亦有不少继续深造者。

LSE的Msc Statistics课程涉及面广,除了必修课程之外,选修课程包括统计建模,计算方法,统计计算和高级概率理论,以及方法学、管理学、数学、经济学和社会政策的专业课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文书的重要性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和美国室内设计专业区别、英美室内设计专业院校推荐

英国一些名校和热门专业已经不再接受“重考”A-Level成绩

UCL的官网上写着大部分的专业会接受“重考”,但如果多次尝试重考,这对于申请UCL是不利的,需在UCAS申请中声明并申报之前成绩。

2024/4/23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518 

目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的英国院校

所谓的单科重考,就是考生在第一次没有达到目标分数时,能够重考四项技能(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其中一项。这对于很多考生而言,将会更加便利,也可以合理化备考。

2024/4/11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2456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艺术与政治专业介绍

该学位课程隶属于学院的政治与国际关系部门,为一年制硕士学位。课程以多元化的物质基础为基础,涉及一系列经验、美学、概念和物质问题。

2024/3/29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英国博尔顿大学2024年的夏令营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博尔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25 年,在提供优质教育方面拥有悠久而卓越的历史,并自豪地将我们的学生及其需求放在第一位。现代化、友好、包容的校园距离市中心仅 5 分钟路程。

2024/2/26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什么情况下留学生可以选择攻读二硕?

由于均分低/本科校背景不硬/缺乏经验/梦校门槛太高等原因,一硕没有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专业;觉得一硕专业不适合自己/不方便就业,想要更换成更适配自己/求职的专业。

2024/2/9  发表于77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