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影票大概多少钱?主要的电影院有哪些? 

2021/10/13  发表于923天前  英伦生活  76670 

英国电影票大概多少钱?

就像国内一样,电影票价会因为影院所在城市、电影场次、放映时段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一场电影票价大概在8镑左右,3D、IMAX电影则会更贵一点。

和国内不一样的是,3D眼镜是需要付费购买的,所以大家买了之后,下次出来购物看电影最好记得提前带上。

学生在英国看电影是有优惠的,所以大家去电影院一定要记得带上学生证。如果是网上购票,那记得买学生票就行。

不同电影院还会有自己的特惠日,所以大家在去之前最好上网查一下。特惠日一般都在周一到周五,如果当天课时不紧张的话就可以去薅羊毛啦~

英国主要影院

Odeon

Odeon是英国第一大院线,目前在英国有112家影院,遍布各大城市。这家院线在2016年被万达收购了,所以四舍五入也可以看作为万达的英国分达。

Odeon有个“包月”会员福利myLIMITLESS,每月只要12.99就能不限次数看电影,基本上一个月看两次就能回本。这个福利是三个月起步,如果好好安排差开期末的话,还是蛮值的。

VUE

和Odeon比起来,VUE的优势在硬件设施上:VUE的1200屏幕配备了索尼4K数字投影机和杜比全景声。当然正因为硬件好,所以票价相对来说也会更贵。

看重视效音效、观影体验的小伙伴,最好就是选择这家啦。

PictureHouse

PictureHouse采取的是会员制,加入会员后,无论是电影票还是影院内出售的饮料小吃,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PictureHouse旗下的影院还会经常上映一些小众的独立电影以及经典影片,所以如果你是口味独特的资深电影迷,或单纯想在大荧幕上看院线大片以外的电影,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家~

其他主要院线影院还包括Cineworld、Empire和Everyman,每家也会有自己的福利。这些影院也大多都有自己的app,上面能买票并查询影片影院信息,大家手机如果内存够用的话不妨下一个~

在影院看电影千万千万不要录屏!因为录屏可能会被认定是盗摄,国外在这方面管理得比国内严,万一被抓到就不好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艺宣布成立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学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国际旅行红名单将从54个国家大幅减至仅剩7个国家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3天前  英伦生活  4033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3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1天前  英伦生活  2969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2天前  英伦生活  3672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938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45天前  英伦生活  51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