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艺宣布成立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学院 

2021/10/13  发表于927天前  院校动态  17029 

2021年9月22日,伦艺宣布成立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FTTI),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学院。

伦艺官网宣称,FTTI是第一个将设计、STEM、文化人类学和商业实践结合在一起的学院。伦艺将专业分为“Colleges and Institutes”,新开的专业属于“institute”。

伦艺新开的专业,研究方向可能会比较单一。也就基本像专业的名称一样,专门研究时尚、纺织品和技术。

根据官方消息,FTTI将设立在位于东岸斯特拉特福的伦敦时装学院(LCF)新校区,并于2023年开放。

FTTI的前世今生

要说FTTI,不得不提到BEIS和UKRI。BEIS指的是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它赞助了一个非部门的公共机构,也就是UKRI,即英国研究与创新基金会。

这个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是英国最大的研究与创新公共基金。目的是通过催化、召集、激励、投资和开展研究、创新的方式,给英国创造更好的研究和创新环境。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英国研究与创新基金会(UKRI)与英国政府产业战略部门一起出资8000万英镑资助了一个英国创意产业群。

这个产业群汇集了一流的人才,致力于加速一系列创意领域的增长,目的是创造就业机会并推动产业的发展,为英国的经济增长做出重大贡献。

这个创业群的其中之一,叫The Business of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简称BFTT。也就是时尚、纺织品和技术业务。

根据伦艺的官网显示,最新开设的FTTI是英国BFTT创意研发项目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培育一种新的创意文化,让时尚、纺织和科技企业能够利用研究和开发来实现弹性增长。

看来这个学院来头不小,不仅有世界顶尖的研究者,还有政府在背后“撑腰”,提供研究资金。

官网给出的答案是可持续性方向的跨学科研究,也就是在时尚、纺织品和技术领域提供可持续的创新。

研究领域主要包含五个方面,即可持续性、材料、制造业与商业、零售与签约和数码。这是近年来时尚行业比较热门的一些发展方向,非常受重视。

时尚产业对英国的经济来说其实占比很大,每年都贡献了超过350亿英镑。同时,英国的时尚产业对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也相当关注,于是这一类的专业应运而生。

未来的FTTI必将是时尚与循环经济、时尚与纺织生态、时尚与材料科学的重要交汇点,将学术与实践相结合,采用更系统性的方法来应对各种挑战。

FTTI的申请要求

目前FTTI仅招收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术要求是获得被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的2:1学位或同等学历。如果学术要求未达标,有杰出的相关经验或项目研究成果也可申请,需要根据申请者的具体情况决定。

雅思成绩要求7.0,其中写作成绩不低于7.0,其他各项不低于6.0。

同时,申请人还需要准备一份研究计划书,它将成为面试时讨论的基础。值得注意的是,需要申请签证去英国学习的同学,必须申请全日制的学位。

申请即将开放

根据伦艺官网的信息,22Fall的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位申请将于2021年10月开放。目前必须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提交材料,大家可以开始申请啦。

如UAL官网所言,UAL在85门与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课程里,有超过7500名学生,课程涵盖了各个领域。

UAL不愧是时尚产业教育的领头羊,具有独特的优势。为全球品牌,诸如Stella McCartney,Alexander McQueen,Bethany Williams等等输送了大量人才。

 

上一条留学资讯:强烈推荐5所传媒专业英国院校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电影票大概多少钱?主要的电影院有哪些?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103天前  院校动态  4014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69天前  院校动态  5477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886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962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54天前  院校动态  22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