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科留学国际生比例超高的优质院校介绍 

2021/11/9  发表于899天前  留学资讯  13039 

据教育部最新统计数据,英国已成为中国留学生最多的国家之一, 英国部分顶级高校国际生比例也十分友好,今天就来看看英国商科留学国际生比例超高的优质院校有哪些!

01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Oxford)”,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并称“牛剑”,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牛津大学在2022年英国商科商业与经济学方向的学科排名中为世界第4名,英国第2名,商科专业中国际生比例达到42%。

牛津大学具有欧洲发展最快的商学院——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仅仅用了25年的时间就发展成为全球顶尖的商学院。

推荐项目-Exeter College-金融经济学硕士(MFE)

牛津MFE是一个为期9个月的全日制硕士项目,由赛德商学院金融系和大学经济学共同运营,该课程以互动形式为主,充分引入案例研究,培养金融机构、公司和公共组织所需要的的金融经济学人才。核心课程包括资产定价、经济学、公司金融、金融计量经济学和道德与金融。

申请要求

本科分数:高标准-985/211/双一流大学均分达到88%以上,其他院校90%以上,即GPA3.5+,至少获得英国同等2:1或者国际同等学位。

专业背景:无要求,但需要具有定量技能,也需要具有向量、概率、统计、计量经济学课程基础。

英语要求:高标准-雅思7.5+(7.0+)/托福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GRE/GMAT:必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有效GRE/GMAT成绩(建议:GMAT730+,GRE330+)。

工作经验:不必须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会更加具有竞争优势。

02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u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缩写LSE,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LSE在商业经济科学与社会政治领域都处于顶尖位置,在法律、人类学、社会学、经济学、政策学科方面是全球高校的先驱。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2022年英国商科商业与经济学方向的学科排名中为世界第9名,英国第3名,商科专业中国际生比例达到72%。

LSE商科方向对世界各地国际生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尤其在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学方面都具有极大的优势。

推荐项目-金融经济学硕士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LSE金融经济硕士是一个时长为10个月的项目,是一个由金融系和经济系共同教授的跨学科学位,以模型教学为主,学习模型在新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更改、测试、调整,升深入研究金融经济学、金融计量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与金融市场理论和运用的结合。

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经济学、数学、物理、工程或金融等定量学科的2:1学位或同等国际学位;需要具有定量技能,即具有微积分、线性代数、经济学课程基础。(建议一等荣誉学位更具有竞争优势)。

语言成绩:雅思7.0+(阅读7.0+,听力/写作/口语6.5+)/托福100+(阅读25+,听力22+,写作24+,口语22+)。

GRE/GMAT:必须要求GRE/GMAT(建议GMAT720+,GRE325+)。

实习经验:不必须要求工作经验,但具有实习经验一定要说明,会具有更多的竞争优势。

03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udon),缩写IC,是世界顶级名校,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无论是教学质量、科研水平都是英国TOP3之列,也位于世界领先位置。它的商学、医学、工程学是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优势学科。

帝国理工学院在2022年英国商科商业与经济学方向的学科排名中为世界第16名,英国第4名,商科专业中国际生比例达到59%。

帝国理工商学院各商科项目在世界排名中几乎都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在商科领域有着世界瞩目的地位,竞争十分激烈。

推荐项目-商业分析(BA)

IC的BA项目为时长12个月的硕士项目,包含商业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工具的使用教学,学习与帮助企业解决大数据问题相关的运筹学、统计学、机器学习技术。以分析技能和商业知识为主,核心课程包括商业分析的商业和数学基础、数据结构和算法、数据库技术基础、分析的数学和统计基础、网络分析、优化和决策模型、统计学和计量经济学、可视化、机器学习。

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定量学科2:1英国学位或同等国际学位,985/211总分达到80%+,优先考虑总分85%以上申请者。

语言成绩:雅思7.0+(6.5+)/托福100+(22+)。

04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具有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也是英国规模最大、学科范围最广的综合研究型大学。UCL经济学、人类学、考古学、金融学、法律、历史都是顶尖的优势学科。

伦敦大学学院在2022年英国商科商业与经济学方向的学科排名中为世界第20名,英国第5名,商科专业中国际生比例达到57%。

伦敦大学学院被称为G5之中最具有“包容心”的院校,今年之前没有开设专门的商学院,但是具有不少热门的商科专业,不强调985/211背景,对GPA一般的同学也没有“偏见”,一些商硕项目也不需要GRE/GMAT背景。

推荐项目-金融硕士(Finance MSc)

UCL金融硕士是一个时长12个月的项目,以量化金融为基础,包括公司金融、投资组合管理、资产定价、衍生品、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大数据分析、行为金融、投资银行和金融科技等主题,进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研究,适合喜欢数学和具有定量背景的申请者。

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具有金融、数学、工程、经济理论、科学、统计学任一学科的英国大学二等以上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国际学士学位,即总分85%+。(具有数学或计量经济学学位则可以是其他学科学位)

语言成绩:良好-雅思7.0+(6.5+)/托福100+(阅读24+,写作30+,口语20+,听力30+)。

GRE/GMAT:不必须要求GRE/GMAT。

工作经验:不必须要求具有金融相关工作经验,但是具有相关实习经验更具有竞争优势。

由于竞争十分激烈,满足以上最低申请条件只代表满足申请资格,但对于录取还需要更优秀的成绩以及在申请材料中各个方面的体现。

商科留学一直很热门,是因为它容纳性强,具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在商科大范围内吸引着各专业人才;同时也能保留个性、根据金融、经济、科技、数据分析、市场、管理各个方面的划分,将各个领域的人才进行深入培养。

 

上一条留学资讯:本周将有多所大学关闭部分专业首轮申请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有哪些热门专业跨专业申请?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2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490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