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将有多所大学关闭部分专业首轮申请 

2021/11/9  发表于899天前  院校动态  15414 

本周将有多所大学关闭部分专业首轮申请,想要赶在本轮投递的同学,一定要注意ddl。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的MBA课程首轮申请将在11月8日23:59(GMT)截止,下一轮申请将在本轮申请截止后立刻开始。

曼彻斯特大学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以下专业: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所有方向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所有专业

首轮申请将在11月12日截止。

利兹大学

School of Sociology and Social Policy以下专业

MA Society, Culture and Media

School of Law以下专业:

MSc Law and Finance

首轮申请将于11月12日截止,下一轮申请将在本轮申请截止后立刻开放。

其他专业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日。

格拉斯哥大学

格大商学院以下专业实行申请分轮次申请:

申请轮次如下图所示:

第一轮11月15日截止,第二轮12月15日截止。

从第三轮申请开始,学校将会根据申请人的地理区域进行优先录取(Priority willbe given to under-represented geographic regions),中国学生的offer名额将会受限。

因此汇英老师强烈建议大家赶在前两轮、也就是12月15日之前递交申请。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以下专业:

MSc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MSc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

第二轮申请将在11月12日(本周五)开放。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QMU L大部分2022年1月入学的专业依然开放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在QS最新法学学科排名中,QMUL法学院在英国排名第七,其法学院下的商法研究中心则位于伦敦市中心的Lincoln's Inn Fields区域。该区域是英国法律中心,也是伦敦四大律师学院(Inns of Court)之一的林肯律师学院的所在地,周边还有许多的知名律所,距离英国皇家高等法庭仅一步之遥。

有意向读法律并在2022春季入学的同学,可要抓紧递申请啦。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2申请季,英国各大学申请门槛纷纷提高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商科留学国际生比例超高的优质院校介绍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421个课程还可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今年的con条件是A*A*A*,包括数学A*和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高数中任意一门A*,这个要求已经超过牛剑了...

2024/4/23  发表于3天前  院校动态  537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2342 

牛津大学最新动态

牛津所有专业的雅思要求不分档,一视同仁!即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024/3/29  发表于28天前  院校动态  1563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38天前  院校动态  1867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95天前  院校动态  3425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120天前  院校动态  395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