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2023/11/24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933 

2023英国最容易就业的专业

英国Money.co.uk的消费者支出专家,分析了数百万个招聘广告。根据所写的“希望你是某专业的毕业生”信息,统计出了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

专业

需求量

工程

76,838

商务

36,906

管理学

32,546

设计

17,846

市场营销

16,872

计算机科学

16,442

计算机工程

9,674

软件工程

9,556

金融

7,638

会计

7,282

法学

6,756

系统工程

6,032

数据科学

5,666

计算机系统

5,304

信息系统

5,142

计算机信息系统

4,870

计算机系统工程

4,814

化学

3,918

01工程Engineering

工程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专业。

一方面,工程师在当前社会中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工程毕业生在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都会系统性学习,综合能力强。

这些技能使得工程毕业生非常吃香!在各种领域中具备能力,因此得到了雇主的青睐。虽然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近几年热度高涨,但工程也丝毫不逊色呢~

02商务Business

此外,商务专业的毕业生也非常受欢迎!也是因为该专业掌握了非常全面的技能知识,包括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战略规划等等。

此外,商务专业毕业生通常具备出色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与不同背景和层次的人进行有效合作。这也是就业时雇主非常看重的软实力呀~!

对于人文学科的学生来说,一个坏消息是,在争夺工作岗位时,恐怕将会出现 "饥饿游戏"的场面!

因为前 18 个最紧缺的专业大多都是 STEM 学科...足以见得其火热和抢手程度!

这也难怪英国私校近年来在STEM学科上“卷生卷死”,将传统的教育模式和新的学科、技术、设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STEM学科将引领世界?盘点英国私校中的理工科名校!

2023英国最佳就业力大学排名

此外,英国大学评比领域的权威机构—University Compare也在最近公布了2023年英国最佳就业力大学榜单。

除了G5、王爱曼华等长期霸榜的热门英国大学,有些综排不高的“冷门”院校,就业力也十分亮眼!

依次为:牛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萨里大学、纽曼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开放大学、利物浦大学、拉夫堡大学、斯旺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伦敦南岸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卡迪夫大学、阿尔斯通大学、阿斯顿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可以看到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伦敦大学学院(第4)。伦敦国王学院(第2)还有较为“冷门”的巴斯大学(第5)也在Top5之列。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大学,多次入选英国TOP10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值得一提的是,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

各类排名只是大家择校规划时的参考标准之一,大家还是要深入去了解学校的更多优势,综合考虑个人兴趣爱好、专业要求等等进行选择~!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英国传媒专业有哪些分类?就业前景与申请要求如何?

英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可以说是世界上发展的最好的国家,其领域包含美术馆、画廊、唱片公司、奢侈品管理、文化遗产管理、知识产权、博物馆艺术馆的管理等等,就业面之广。

2024/2/23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备受推崇,这一领域综合了计算机科学、电子和机械工程以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知识。由于其普遍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个专业深受留学生的热衷。

2024/2/7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去英国留学要准备多少钱?

学费在留学成本中占绝对的大头,因为咱们的孩子去英国读书,叫做国际生,本身学分就会比本土的学生更贵一些,但也同理,别国的学生到我国来学习,学费也比咱们高一些。

2024/1/29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UCAS的申请通道将在2024年1月31日18:00前关闭

因为UCAS这个申请系统要提供完整的申请信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填写,如果资料补充不完整,是非常尴尬的。同时,同学们还要考虑中英时差、网络故障。

2024/1/17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48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