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2023/11/24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610 

剑桥大学

将中国大学分为了三类:Prestigious (985 院校),Good (211&双一流院校) 和other recognised institution (其他认可的大学),具体要求如下:

针对一等学位:

◾985院校要求90分或者3.8/4以上;

◾211院校要求92分或者3.9/4以上;

◾其余院校要求95分或者4.0以上;

▼针对二等一学位:

◾985院校要求85分或者3.5/4以上;

◾211院校要求88分或者3.7/4以上;

◾其余院校要求90分或者3.9以上;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将中国大学归为了两档:双一流/985/211 和其他院校,具体要求如下:

一等学位具体要求:

双一流/985/211院校要求90分以上,其余院校要求95分以上。

Strong2:1学位具体要求:

双一流/985/211院校要求85分以上,其余院校要求90分以上。

帝国理工学院

商学院明确不接受双非院校的学生申请。对于211/985 的院校,加权均分至少85 分。

其余院校倾向于招收211类院校的学生,分数最好85分以上。

LSE

LSE将国内院校分为两类,中国知名院校以及其他院校。

2:1学位

要求知名院校总分达到 85%,而所有其他申请者要求获得至少 90% 的分数;

一等学位

要求中国知名院校总分达到 88%,而所有其他申请者要求获得至少 93% 的分数;

UCL

对于在院校清单里的大学: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加权均分85%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加权均分80%以上;

对于在院校清单外的大学: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1学位的专业:加权均分90%以上;

英国本科成绩要求为2:2学位的专业:加权均分85%以上;

此外,UCL认可的院校清单中还有些大学标有*或**,针对这些大学有另外的要求:

①标有* 的大学,如果是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生/毕业生,则需要满足针对香港地区的入学要求。

②标有** 的大学,如南航金城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独立学院)**、国防大学**、苏州大学**、西电大学(又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燕山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郑州大学**,

如果学生的学士学位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则适用以下入学要求:

UPPER SECOND-CLASS (2:1) 学位的专业:最低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5%。(请注意,并非所有课程都将计算机科学视为适当的一级学科)。

LOWER SECOND-CLASS (2:2) 学位的专业:最低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请注意,并非所有课程都将计算机科学视为适当的一级学科)。

标有**的大学,如果学生的学位不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那么需要满足以下入学要求:

UPPER SECOND-CLASS (2:1) 学位的专业:本科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不低于90%。

LOWER SECOND-CLASS (2:2) 学位的专业:本科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成绩为85%。

KCL

KCL将中国的大学分为两类:Prestigious Institutions和Recognised Institutions。其对应的国内大学类型分别是:

Prestigious Institutions:211大学/双一流院校 (具体分数要求如下截图)

Recognised Institutions:除211/双一流院校外的其他学信网可查的中国院校 (其实就是双非院校) (具体分数要求如下截图)

在24fall申请调整中,KCL在原有不再接受双非 (接受双一流) 申请的商学院和法学院的基础上,新增了信息系和工程系的所有专业、法学硕士、政治经济学硕士、公共政策硕士。

爱丁堡大学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

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 (Priority List) 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不同专业还有不同的要求,爱大把专业分为 A、B、C、D四大类,不同类别的申请要求如下:

◾Band A: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且成绩85分以上;

◾Band B: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且成绩80分以上;

◾Band C: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且成绩80分以上;或任何受认可的学校,且成绩85分以上;

◾Band D:任何受认可的学校,且成绩80分以上;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今年整体的录取要求变化比较大,多个学院的课程增加了申请的时候带语言的要求。

◾今年理工学院多个专业有了名单限制;

◾艺术文化语言学院也添加了名单限制;

◾商学院录取要求较之前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还是有名单限制且分数要求83-90分不等;

◾环发学院,社科学院除了有相应的名单之外,同时要求带着语言成绩申请,语言成绩最低要达到搭配语言班的水平,分数要求为80-90分不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本科放榜日期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英国留学推荐-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可谓是被光环笼罩的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第一所开设商学院的大学、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2023/11/27  发表于152天前  留学资讯  8555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英国留学中最具挑战性的五大专业介绍

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的数据显示,2021/22学年,中国内地赴英就读人数达到了惊人的151,690人,位居第一。然而,随着留学潮的不断升温。

2023/11/21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5895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收到有条件offer时,学生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学校下发有条件式录取通知书的原因通常是申请人数众多而录取名额有限。学校提出的条件是认为新生需要达到的必要素质,包括成绩、语言等方面。部分不满足条件的学生会被筛选掉。

2023/11/15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英国留学申请G5大学冷门高录取专业介绍

作为英国的顶级名校,G5对于几乎每一位英国求学的申请者来说都是十分憧憬的梦校,其申请难度也是不言而喻,被拒之门外的顶尖985/211学霸更是不在少数。

2023/11/9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485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