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放榜日期汇总! 

2023/11/27  发表于152天前  留学资讯  6408 

目前,2024年英本第一轮申请正在进行,各大学校也正在陆续公布牛剑面邀offer,放榜时间也基本确定。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此前也在官网公示,不管是录取还是拒信,牛津大学的录取决定都会在2024年1月9日通过UCAS Track发布。可以看到,牛津大学一年比一年提前,这不,今年又提前了放榜日!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之所以被称为“散装”,就在于各个学院的放榜时间不同,具体需要一个学院一个学院去查看。但剑桥大学每年都是在 1月底放榜,部分学院公布了会在 2024年1月24日放榜,录取通知书将于1月24日至1月31日期间发送到申请者的电子邮箱中。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也在官网公布,努力在 2024年3月31日之前发出大部分录取通知书,但也不排除因特殊情况导致申请者更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可能性。目前,帝国理工大多数专业开始发放面邀,看到不少学校的喜报中出现了帝国理工的身影。

伦敦大学学院

UCL表示最晚会在 2024年4月底给出结果,但是按照往年惯例,一般在11月中下旬就会陆续发放。所以现在起,就可以关注UCL的入学通知情况了!

LSE

LSE官网暂时还未公布有关放榜的信息,就往年的时间来看, 每年3月份会是LSE狂撒offer的时候,基本上会在5月中旬结束放榜。

整个时间线比较长,所以申请LSE的学生要做好心理准备!

除了G5之外,英本其他学校会在 11月份到2024年5月份之间发放offer,申请的学生可以留意自己的邮箱。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推荐-伯明翰大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硕士留学在申请中常见的问题解答

最初一到两年,会进行一些专业课程的学习,更多的时间,是跟着导师、师兄及师姐们做研究,在毕业要求上也显然更偏向培养学术科研人才,有一定论文发表要求。

2024/1/26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帝国理工学院一直在排名全球前十,在数据研究和分析方面世界领先。其商业分析专业在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一。

2024/1/16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4413 

一定要好好把握英国假期结束返校到常规申请DDL的这段区间,查漏补缺

虽然很多英国院校的学生都享受着较为宽松的假期, 但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假期相对较短,通常只有1-2周。而随着圣诞节/元旦假期的结束,大学招生办也普遍回归正轨。

2024/1/4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5534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393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