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推荐-伯明翰大学 

2023/11/27  发表于152天前  留学资讯  8536 

伯明翰大学可谓是被光环笼罩的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第一所开设商学院的大学、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伯明翰大学位列第84;2024泰晤士大学排名,伯明翰大学位列第25。

可见,不管是在全球范围还是英国本地人眼里,伯明翰大学的地位和实力都是杠杠滴!

作为红砖大学的鼻祖,伯明翰大学以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享誉全球。在一百多年的历史里,伯明翰大学的教学人员及校友已获得11项诺贝尔奖,培养出了3名英国首相及多名外国政府官员。

其知名校友包括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李四光,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中国金属物理、冶金史学科奠基人柯俊;钟南山院士也曾被伯明翰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伯明翰大学有10个专业排名位列英国前10、世界前100。

以下专业实力强劲,位列世界Top50:

体育相关学科英国第3,世界第12

牙科学英国第4,世界第20

神学、神学与宗教研究英国第6,世界第27

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英国第8,世界第45

在另一榜单——2022年CUG英国大学学科排名中,伯明翰大学有18门学科都排在了领域内的前10!

在就业方面,伯明翰大学的毕业生还是非常受雇主欢迎的:

2022最受雇主欢迎的英国大学 排名第4

2021 THE世界大学就业力排名 英国第12

商学院——伯明翰大学的金字招牌

作为英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伯明翰大学的商学院获得三重认证,也就是拥有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EQUIS(欧洲教育认证)的全球一流商学院。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开设了许多商务领域的各种课程,现有超过210名教授、讲师等,开设经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课程,校友在其领域享有很高国际声誉。

另外,伯明翰商学院还拥有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M(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PD(英国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ICSA(英国特许公司秘书及行政主管协会)等专业协会的认证。

伯明翰商学院毕业的学生就业面非常的广泛,比如会计师、管理者、电子商务,零售业,社会工作以及教师行业等等,基本上都能获得让人羡慕的工作。

伯明翰大学硕士课程录取要求

四年制学士学位,平均成绩75%-85%+,根据学校类别不同,均分要求各不相同。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单独设置了各自的录取要求,针对中国学生,商学院(不包括MBA和国际商务硕士)只接受200+所中国大学的申请,计算机学院只接受100+所中国大学的申请,并将中国大学分成三类,录取要求的大学平均分要求也是依次为75%,80%,85%。其他所有学院(包括MBA)只接受500+所中国大学的申请,并将中国大学分成四类,录取要求的大学平均分要求依次为75%,80%,85%,85%

大学会同时酌情考虑具有出色学术背景、优异的专业成绩、以及(或)相关的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如果申请人均分低于相应录取要求(5%以内),但具有出色学术背景,优异的专业成绩,以及(或)相关的工作经验,将有可能单独酌情考虑。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本科放榜日期汇总!

本科“会计与金融”背景,硕士可以申请的三个专业方向

根据LSE对毕业生就业去向的统计,本科在金融学院的毕业生年薪中位数£49,000,比LSE整体年薪中位数高出了£19,000(折合rmb 15.8万元)!想知道本科学AF。

2023/10/16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7054 

拿到offer只是留学之路的开始,接下来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

许多同学拿到的offer都是有条件的,这意味着你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满足学校提出的各项要求,如语言成绩、学术成绩等。这个过程就是所谓的“过con”。

2024/4/25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366  NEW

目前英国G5放榜接近尾声,同学们都拿到心仪offer了么?

目前英国G5里只有UCL表示接受Extra申请,其他四校都基本不参与Extra,牛津剑桥和LSE直接表示我们不参与Extra,帝国理工是各个系各自说明。

2024/4/15  发表于12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英国艺术治疗专业留学院校有哪些呢?

在专业学习中以创意健康为基础课程,向同学们提供媒体设计、研究和展示创意健康、艺术、创造力、政策和实践、文化和自然、健康公平、社区关怀等多学科、跨学科的学习。

2024/2/28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