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2023/12/4  发表于145天前  留学资讯  4147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且均分达到了申请要求,那就相当于已经一只脚迈入了目标校的门槛。

对于语言成绩未满足要求/尚未提交语言成绩的同学则比较宽松,通常会发一个con offer提醒你需要达到的语言分数标准。有的还会标注最晚递交时限,那么我们就要在这个最晚递交日期之前就要考出合格的语言成绩。

针对艺术生非常热门的伦敦艺术大学,关于2024/25学年伦艺本科预科和研究生课程将不再接受延期办理。因为无法达到语言要求或经济状况问题将不再被接受为延期理由。

因此,请同学们尽快完成语言考试,以免录取后因语言不达标offer作废。

如果雅思实在达不到学校的要求,还可以报学校的语言班,语言班雅思要求通常比录取要求低0.5-1分。

没雅思申不了的英国大学

英国G5名校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G5名校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尽管以上的5所院校都没有明文规定,必须要带雅思成绩,我们还是建议想申请的同学们准备一份,毕竟多一项技能就是多一个加分点。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成员,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名,英国第6。近年来,曼大不断提高录取要求。其中曼大商学院、环发学院和人文学院的部分专业要求申请时提交最新的语言成绩,否则申请将不被考虑。

曼大商学院所有专业递交申请时至少要有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的成绩,无雅思申请将不予考虑。

拿到offer后可以选择重考雅思以达到录取的最低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或者选择参加曼大的英语预备课程。

曼大环发学院正式宣布调整2023/2024学年录取要求,要求以下专业需要带雅思成绩申请:

-MSc Psychology of Education(教育心理学)需带着至少雅思6.5(写作6.5,其他单项不低于6.0)进行申请

-MSc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人力资源开发)需要带着至少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进行申请

曼大人文学院以下专业要求申请时提交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雅思总分 7.0,写作 7.0,其他小分不低于6.5,否则不处理申请。

华威大学

创立于1965年,是英国最年轻和最出色的大学之一。在TOP雇主青睐的Target School排名中,华威大学排在了全英第3位。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67名,英国第10。

华威大学没有明确要求带雅思,但实际申请中优先录取语言成绩合格的学生,建议带合格的语言成绩申请。

另外同学们要注意的是:翻译类或部分语言类专业一般都要求带合格的语言成绩递交,因为没有语言课程可以配。少部分学校会发条件offer。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不仅是红砖大学成员,也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75名,英国第11。

利兹大学四个翻译/口译相关的专业 ,需要带合格雅思成绩申请,否则不予审理。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是一所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老牌公立研究型大学,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也是欧洲大学协会(EUA)、N8大学联盟的成员。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0名,英国第19。

目前,纽卡斯尔大学的翻译相关专业要求申请者在面试前递交雅思成绩证明。只有在递交雅思成绩证明后,申请者才有可能收到面试邀约。并且,不接受其他语言测试成绩。

其中,一年制语言要求雅思7.5,单项不低于7.0,两年制则要求雅思总分7.0,写作口语6.5,听力阅读6.0。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有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 界 领 先。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8名,英国第22。

它的翻译专业也必须带雅思申请,否则不予考虑。口译专业申请前需要达到:

雅思:总分 7.5,口语 7.0,其他 6.5+

托福:总分 108,口语 27,其他 24

其他院校要求

虽然现在很多英国院校没有在官网上明确规定要带雅思申请,但如果申请人数太多,学校招生官在考核和筛选时也会优先考虑已有符合雅思要求成绩单的申请者。

比如,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就会更偏爱已考出雅思成绩的学生,建议带着6.5,单项不低于6.0的雅思提交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下一条留学资讯: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4508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73天前  留学资讯  4641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79天前  留学资讯  5800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85天前  留学资讯  511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