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理,需要提供在职证明吗?好不好通过?

英国旅游签证需要在网上完成注册申请,并且在线填写一份个人签证申请表,填写好之后打印出来,本人亲笔签名,可以在线支付签证费。当申请人在线申请之后,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包含只属于申请人的一个“申请号码”,保存好这个号码。要求申请人在提交申请表之后的30天以内,在网上完成与英国签证中心的预约时间,按照预约时间去签证中心提交材料和面试。

在提交材料时每位申请者都要求采集生物信息,主要是除了数码照片之外的指纹提取。有特殊豁免或者是年龄小于5周岁的儿童不用采集指纹信息。使领馆的审核时间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如果没有问题,审核通过就可以领取签证了。

英国旅游签证的办理费用根据签证的类别不同收费不同,一般短期的签证费用是800元左右。需要的材料有护照,要求护照的有效期在半年以上,至少还有两页的空白页,并且本人要在护照的最后一页上签上自己的中文名字,如果是换发后的新护照,还要提供旧护照。

本人近期的照片白底免冠的彩照2寸的准备2张。身份证和户口本按照材料清单要求进行复印,已婚的人士要提供结婚证,离婚或者丧偶的也要出示相关的证件。

其他材料主要还包括申请人的在职证明和资产证明等。一般来说只要按照材料清单的要求准备材料,并且真实完整,都可以顺利通过审核。

提问日期 2023/2/17  更新时间 2023/2/28 | 417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