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最新规定研究生申请同时最多递交两个专业 

2021/10/18  发表于920天前  院校动态  22292 

UCL18号即将开放申请,最新规定研究生申请同时最多递交两个专业,海投策略从此失效。同时,如果你申请的是法学院的课程,有额外如下规定:

只能在 the general LLM 和 LLM specialism route 中选择一个申请。

如果在申请时已经明确方向,请按方向提交申请;

如果在申请时没有明确方向,请申请 the general;

同一学年同一项目不接受重复申请。

同时,学校还回答了一些学生最为关切的问题,比如,提交申请后是否可以更新/更改材料?

答案是不可以。

UCL一向是高标准申请费大户,大部分专业都是100英镑以上,这个政策让中国学生省钱的同时也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专业选择~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儿童学生签证、家长陪读签证的申请流程、准备材料、要求和注意事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帝国理工学院往年的面试题,以及面试时间和方式介绍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84天前  院校动态  4755 

伦敦艺术大学UAL最新的申请政策变化

与往年相比,今年伦艺在课程设置、申请截止日、学费等方面都有诸多变动,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新政,以便对自己的申请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哦。

2023/10/12  发表于196天前  院校动态  7111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101天前  院校动态  3957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113天前  院校动态  3634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42天前  院校动态  1829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67天前  院校动态  545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