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申请收到拒信怎么办呢?有什么对策可以解决的呢? 

2021/12/22  发表于850天前  留学资讯  11614 

拒信理由一:学校背景没有达到申请要求

对策:换学校申请

这种情况想要argue成功的几率比较小,在申请条件里对学校背景有排名要求的,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要清楚要求哦。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二:申请人均分没有达到专业申请要求

对策:argue

出现这种情况,就不是很乐观了。因为在英国大学申请中,学术成绩是硬件申请条件,如果你是综合均分没有达到要求,但专业课程要求达到或高于学校要求,也可以以此为出发点,给学校发邮件说明情况,并且还要补交材料。

所以,即便不太乐观,机会还是有的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三:所申专业没有相关背景

对策:换专业申请

这是典型的失误造成的,或者是专业跨度过大。如果你不仅没有专业要求的背景,还没有辅修过相关课程,那就只能说明是你把学校选错了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四:学校不接受学生申请与本科类似专业

对策:换专业申请

这种拒信可以算是奇葩了,因为你学过这些课程,所以本专业对你来说太过简单,所以我要拒你。

如果你要argue,除非你言辞诚恳的说明你要学习一些简单的课程专业,试试也无妨,建议不要报太大希望。但是,以这种理由拒的还是少数,大家也别太紧张!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五:雅思成绩没有达到要求,或没有交申请费

对策:补交雅思成绩

这种情况argue成功的希望非常大,一般情况下,只要补缴申请费或者重新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都能成功的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六:学校觉得你的PS与专业不符,推荐请其他专业

对策:重写PS,再次提交

这个就要视情况而定了,看看有没有可能是你的PS的申请方向写的不够明确或者是某些地方让英国大学误会了,最好写一封信说明一下情况,重新提交一份PS,这样的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七:申请学校人数太多,申请人综合竞争力欠缺

对策:换学校申请

这是英国大学最常见的一种拒信,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客气且有说服力,实际上就是人家学校没看上你,也懒得给你找理由了。不过如果你还是对它痴心不改的话可以咨询一下学校是否有机会转到其他相关专业。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八:学校因为某种原因将你放在waiting list上

对策:只能等或者还可以argue

这种情况下,看似只能等待消息,其实这也是唯一一种给你机会argue的拒信。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拿点真材实料出来了,专业成绩啊,实习经历啊,总之,有过人的、牛逼的都拿出来。

成功指数★★★★

拒信理由九:申请专业今年不开放

对策:换专业申请

这个理由表面上看似没得商量的余地,实际上你还是可以问问学校是否有其他相关的专业可以代替,相关专业其实在课程内容设置上也是差不多的

成功指数★★★

argue offer

一般argue信分为3种:

01.觉得理由不够充分

你被学校拒了,步是问清楚你的拒信原因。

先问清楚原因,看看自己是否能举证出能推翻学校的理由,再决定要不要argue。

如果是自己学校不在list里,这种就没什么好argue了的,这是学校自己的招生原则。如果能有举证推翻学校的理由,有理有据,就可以拒信变Offer。一般这个过程普遍处理的很慢,要1个多月,有时候与其argue,不如补申,Offer来的还快一些。

02.con offer换不了uncon

目前英国排名较前的学校挺多是不接受argue的。argue时间点在明年6月拿毕业证的时候,现在去argue,一般学校都不会处理。一旦argue con分,你最好得有一个备选offer保底,万一不给换,能马上转投其它学校。

03.语言成绩不够

一般说来雅思是最难argue的,因为和签证是联系在一起的,很多学校的语言要求是在签证中心报备了的,一般语言要求只能升,不能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宣布新增两个要求带雅思递交的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圣诞节和新年巴士和地铁等运营情况总结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66天前  留学资讯  4375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72天前  留学资讯  5439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78天前  留学资讯  4907 

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消息,从2022年8月初到2023年8月底,有超过4万名本科生选择退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值。在该时间段内,差不多每37个学生中。

2023/10/19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6237 

汇总排名英国前十大学,各所大学是否在申请数量上有所限制?

华威大学,除WMG学院外,允许申请多个硕士专业,不限制申请数量。上述10所大学中,仅UCL、KCL及华威大学WMG尚未开放申请,其余均开放24年硕士申请!

2023/10/13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6788 

盘点英国留学生申请和入读人数最多的五个“卷王”专业!

TESOL虽然好申,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中国学生太多了,想和这些中国学生PK后拿到TOP50的学校也不简单,比如UCL、布大、华威、曼大这种,也得是王者中的王者。

2023/10/9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551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