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宣布新增两个要求带雅思递交的专业 

2021/12/23  发表于846天前  院校动态  14996 

曼彻斯特大学宣布新增两个要求带雅思递交的专业:

MSc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Ed Psychology of Education

无雅思申请不接受审理,所以申请这两个专业的同学就需要赶紧把雅思考出来了。

毫无疑问,对于需要带雅思递交的专业,现在再准备就有点晚了,那么雅思一般什么时候考比较合适呢?

雅思成绩的有效期是2年,这个2年是按照递交申请的时间计算的,也就是说只要在递交申请时雅思成绩在有效期范围内,那么成绩就都会被认可。

以申请秋季入学的国内大学四年制本科生为例,我们建议在大三上学期开始备考雅思,留出足够的时间刷到学校及专业要求的雅思分数。

在理想状况下,学生能在大三下学期或者大三暑假考到目标分数。这样进入大四上学期,英国高校在九、十月份陆陆续续开放下一年秋季入学申请通道,学生就可以直接带着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申请。

如果考到的分数距离要求还差一点,比如总分或者某个单项差0.5分,也可以先向学校送分。英国大学也会先给其他方面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放有条件offer,允许申请人随后再补交雅思成绩,或者入读语言班。

另外考虑到疫情影响,国内雅思考试场次可能被取消,同学们也可以早点准备转考PTE,以防申请计划被打乱。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招生部圣诞假时间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如果申请收到拒信怎么办呢?有什么对策可以解决的呢?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110天前  院校动态  4185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37天前  院校动态  1848 

UCL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组成。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下面这5个学系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

2024/4/2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240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19天前  院校动态  3862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77天前  院校动态  5591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26天前  院校动态  139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