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近期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发布最新消息 

2022/4/19  发表于735天前  签证信息  13343 

01 持续暂停签证加急服务

此前,由于人道主义危机相关的签证申请需求上升,针对新的学生类、工作类以及家属类签证的申请,英国签证中心将暂时停止提供“优先”和“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4月14日,英国驻华使馆发布公告表示,有关学生类、工作类以及家属类签证申请将持续出现一定延误。

强烈建议同学们尽早提交签证申请,避免影响出行。

02 英国签证中心最新信息

目前英国签证中心无法为个人签证的申请提供进程报告,请勿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前往签证中心咨询。

由于当前中国国内沈阳、上海、长沙地区的疫情形势,VFS Global长沙,上海和沈阳英国签证中心暂时关闭。

需要办理签证的同学可以:

①等待后续签证中心开放时再预约;或者

②选择其他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

可以通过VFS Global官网了解有关最新信息

可以说,这两条最新通知对今年的准留学生们的影响较大,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准备材料,尽快办理。

在英国境外申请学生签证,最早可以在课程开始日期前6个月申请。

英国学生签证的申请材料及申请费用。

申请材料

①有效的护照或旅行证件

②在线申请系统材料清单打印件(完成在线申请后可以下载)

③录取确认函(CAS)号( 在签证申请表中提供)

④CAS中要求的学历材料

⑤资金证明

⑥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⑦肺结核检测证明 (如果赴英超过6个月)

⑧ATAS学术技术审核证书(如需要)

⑨ 签证申请表

网上填表,预约递交材料的时间,支付医疗附加费和签证费,完成之后打印申请表格,签名附上日期。完成支付之后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这封邮件也要打印出来。

⑩未满18岁的学生需要提供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同意函,以及和他们的关系证明

 

上一条留学资讯:雅思和托福有哪些区别呢?该如何选择?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人力资源管理就业前景和院校推荐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36天前  签证信息  2057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48天前  签证信息  2513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31天前  签证信息  4432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72天前  签证信息  6028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103天前  签证信息  3672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21天前  签证信息  148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