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长的工作签证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外国学生来英国 

2022/6/9  发表于688天前  留学资讯  10436 

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国际学生被允许在英国逗留和工作三年而不是两年,他们更有可能考虑在英国学习。

自去年7月政府在大学多年的压力下恢复了为期两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以来,外国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已经能够在英国继续工作两年。

Universities UK International 主任 Vivienne Stern 表示,校长们希望政府审查两年签证是否是“雇用国际毕业生的障碍”,并确保英国有“有竞争力的毕业生工作机会” .

这一变化将使英国更接近澳大利亚的做法,即根据他们的课程和学习水平,为海外毕业生提供长达四年的毕业后工作签证。2018 年,澳大利亚超过英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国际学生热门目的地。

教育分析师 QS 对 100,000 名国际学生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延长毕业后工作签证,三分之二的人更有可能考虑在英国学习。

2012 年,当时的内政大臣特蕾莎·梅(Theresa May)为了遏制移民而撤销了为期两年的签证。然而,调查显示,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学生计划在三年之后继续学习。

大学称移民没有减少,而是警告说,2012年取消毕业后工作签证损害了国际学生的招生。自恢复以来,各机构表示,他们已经能够提前十年实现每年招收 600,000 名国际学生的目标。除了为英国大学提供重要的收入来源外,最近的一项调查估计,国际学生每年为英国经济带来 260 亿英镑的收益。

该报告敦促政府审查政策和限制,“以帮助在大流行之后刺激该行业的进一步增长,并将脱欧后的英国定位为一个同样欢迎国际学生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的目的地”。

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各国的毕业后工作机会“没有直接可比性,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取得了适当的平衡”。她说:“那些走研究生路线的人可以留在英国,寻找任何技能水平的工作两年,或者拥有博士学位的人三年,如果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就可以转为技术工作路线。” 。”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15条利物浦冷知识分享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的研究水平 84% 属于“世界领先” 或 “国际优秀”

9个没有专业背景也能申请的计算机硕士项目

伦敦大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和实用软件工程技能,包括为工业或研究客户提供团队合作。学生们将通过计算机科学知识来补充他们的第一学位。

2023/11/15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4698 

盘点CAIE、爱德思、AQA三大考试局A-Level夏季大考时间

A-Level是英国高中教育体系,许多学子会在三大考试局报考A-Level一伙的成绩申请英国本科。这三大考试局分别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

2023/11/9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5686 

想参加一些化学类竞赛来提升个人优势,那么UKChO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

剑桥大学官网上明确表达了参与UKChO竞赛对申请自然科学专业化学方向的重要性:对16岁-19岁的学生来说UKChO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剑桥大学官方鼓励并推荐学生积极参加。

2023/10/18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6693 

分析三所未来可能掉出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扩招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但这也导致了师生比例的严重下降,以及学术声誉和教师比例等数据的不断降低。此外,诺丁汉大学在国际视野中的认可度逐渐下降。

2024/4/3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46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