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报》发布了2023年英国大学排名! 

2022/9/29  发表于546天前  院校排名  18910 

近日,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发布了2023年英国大学排名!卫报排名一向以另类著称,相较于其他排名对学术能力和学校声誉的重视,卫报更侧重于学生满意度的评比。今年的综合排名中,牛剑并没有占据榜首,圣安德鲁斯大学霸榜第一!

一、卫报排名指标

卫报从以下9个指标对大学进行评价:

课程满意度:毕业生对课程整体质量的评价

教学质量满意度:毕业生对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价

教学反馈满意度:毕业生对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价

师生比

学生人均投入:平均花费在每名学生身上的钱(不含教职工费用)

平均录取成绩:录取学生(21岁以下)的 UCAS 标准成绩

学位增值评分:对比入学要求和最后获得的学位成绩,以显示教学质量

毕业15个月内的就业率(含升学读研、读博)

大一新生辍学率

(其中课程满意度、教学质量满意度和教学反馈满意度均基于英国全国学生调查NSS的数据)

二、2023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亮点

今年排名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第一名由圣安德鲁斯大学夺得。圣安德鲁斯大学中国学生听得比较少,但这所学校在英国本地人心目中,丝毫不比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差,它也是皇室成员最青睐的一所院校。

除此之外,TOP10的院校基本变动不大。相较于去年,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杜伦大学这3所学校名次略微有所下降;而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和华威大学的名词则有所上升。

在排名前20的学校中,有两所学校进步较为显著——阿伯丁大学从去年的第20名直接跃升至第13名;而伦敦艺术大学则由第26名成功跻身TOP 20行列,位列第19。

 

上一条留学资讯:Times公布了2022年英国各大学的申请人数和录取比例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计算机强校、以及申请要求介绍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排名  5705 

“商业管理”与“经济学”学科科研实力Top10英国大学

剑桥是“商业与管理”科研实力最强的英国大学,73%的学术成果被评为“世界顶尖”,21%被评为“国际优秀”。除剑桥外,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商学院也有超过70%的学术成果被评为“世界顶尖”。

2023/9/15  发表于195天前  院校排名  8574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排名  3026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7天前  院校排名  1031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65天前  院校排名  4090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14天前  院校排名  950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